Adidas ObyO / Jemmy Scott 2010秋冬商品 暗黑 華麗風格超搶眼

圖片1

上次凌凌漆介紹了Jeremy Scott最具創意新作品「翅膀鞋」 ,這次rimowa要將Adidas ObyO Jeremy Scott 2010秋冬新品敗家型錄大公開。擷取來自中世紀騎士精神的靈感,時尚設計師Jeremy Scott為聚光燈下的超級巨星創造一系列前衛吸睛作品,大量運用金屬鉚釘精緻珠飾亮片刺繡等元素,讓運動服飾不在侷限為「只有運動時可以穿的衣服」,風格也可以很時尚很具設計感。(早上穿去晨跑超屌的啦~)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猴賽雷的競速套裝~

圖片2

除了全鉚釘長版籃球背心、彷彿騎士閃亮盔甲的銀色外套,為人熟知的翅膀設計也從鞋款延伸到服裝,在馬甲胸前、帽Tee後背、褲款口袋都有相關細節。而在本季首度面世的東/西岸車牌概念鞋舌高筒球鞋之外,Jeremy Scott更發揮巧思以極致奢華水晶與串珠亮片鋪滿設計的頂級運動套裝,僅於全球特定店點販售,絕對是三片葉瘋狂Fans們不可錯過的限量蒐藏。

暗黑Online~

圖片3

圖片4

這才是暗黑的精髓阿~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超超超超超超華麗水晶亮片系列~夜晚爆閃不怕被車A

圖片9

圖片10

翅膀款童鞋登場,小童也能走在時尚尖端

圖片11

圖片12

亮片珠飾刺繡具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圖片13

圖片14

以車牌概念出發,如果有客製化訂作球鞋專屬車牌那就更完美了~

圖片15

圖片16

圖片17

圖片18

部份資料來自網路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