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終極警官》電影版 這次總算可以逮捕小田切讓惹嗎ww(喂)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lastpoliceman-movie.com/

根本大魔王啊~還是怎麼打都打敗不了的那種wwww不過小田切讓這大魔王帥慘惹(//▽//)←完全無視於兩位男主角向井理&綾野剛的狀態ww還記得去年冬季播出由同名漫畫改編的日劇《S-終極警官(S-最後的警官)》嗎?開播前就直接預告會有電影版,於是日劇結尾還果真結的非常吊人胃口,一路到現在這等很久的電影版「S-最後の警官-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終於要上映啦~~~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eiga.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去年日劇版播出也拿下當季收視冠軍的《S-終極警官》,最近終於舉辦了完成試映會,也等於提醒如夢是該好好介紹這次的電影版啦ww

電影版一樣延續日劇描寫警察菁英特殊部隊「NPS(警察廳特殊急襲搜查班)」和「SAT(警視廳特種部隊)」互相對立卻又互助打擊犯罪的內容。而主要角色也一樣延用之前日劇版的選角。唯一不同的是,除了日劇中出現的SAT、SIT(警視廳特殊犯搜查係)、NPS以外,這次電影版還多加了第4個「S」海上保安廳特殊警備隊「SST」。

SST隊長倉田勝一郎由青木崇高飾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lastpoliceman-movie.com

沒錯!這次的舞台也拉到了海上,整個又更有電影的感覺啦ww

在新設立的「NPS」成功解決數起恐怖事件做出實際成績後,某天突然發生了巴士劫持事件。神御藏一號(向井理 飾演)隸屬的NPS被要求到現場支援,但卻遲遲沒有收到犯人的要求。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riverbook.com/

正當他們對現場狀況感到不對勁的同時,太平洋上一艘巨型輸送船遭到不明人物挾持,船上載的貨物竟然是足以毀滅日本全國的核燃料。為了拯救1億2000萬人的未來,「S」開始了他們最後的作戰。

圖片5

圖片來自:gunosy.com/

不用想也知道那挾持輸送船的一定是這位捲毛大魔王啦wwwww(喂)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riverbook.com/

關係圖: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s-lastpoliceman-movie.com/

雖然說之前日劇就已經拍到根本超越一般電視劇的豪華製作,但相信換成大螢幕一定又是超越日劇的震撼~而且一定又很催淚啦~~~

要是這次捲毛大魔王再不被抓到我就真的要生氣囉wwww(嗯?)

最後送上好精采的預告吧!

日本預計8/29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映画.com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