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分享《第一次H經驗》除了心跳加速還有別的嗎(羞)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

第一次的經驗總是讓人緊張,不管是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工作面試還是第一次親吻,都是很難忘記的回憶吧?那麼大家第一次的 H 經驗又是怎樣的呢,我自己的當然是不好意思講摟(羞),但還是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些網友投稿的第一次 H 經驗,這些 H 經驗裡有著各式各樣的故事,這些故事也有笑有淚的(也有糗 XD),一起來看看吧。

女:「感覺不太痛,但是也沒快感。」

圖片2

圖片來自:store.steampower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時我們都還很幼稚,我們從來沒有問對方有過性經驗了嗎,我想這種事應該沒什麼難的吧,沒想到我錯了,難的不是「做的方法」,而是在做的時候,四目相交時出現的尷尬感覺,讓我雖然不覺得痛,卻也沒什麼快感,我一度以為我是性冷感,結果換了男朋友之後才發現不是這樣…。(所以是男朋友的問題?)

女:「他已婚,比我大 30 歲。」

圖片3

圖片來自:fhg.alljapanesepass

他是有婦之夫,而且還比我大 30 歲,但是我一直引誘他,因為我真的很想要他,最後我終於得到我想要的,可是當我看著一個裸體的中年男子壓著我的時候,突然覺得「我以後不想再跟他要了。」

男:「我們依然相愛。」

圖片4

圖片來自:pinterest

我第一次的性經驗是在一個春天的下午,我跟我的女朋友剛逛完植物園,我們一直牽著手,回到我家以後就自然而然發生了,我還記得那時夕陽剛好從窗戶照在我們的身上,她看起來很美,我們現在依然在一起。

女:「我的第一次是在彈跳床上發生的。」(嗯?)

圖片5

圖片來自:phonesreview.co.uk

當時我的朋友有很多都已經有過性經驗,但是我告訴我自己至少要等到成年,而當我成年的那一年,我去了一個派對,我喜歡上派對中最帥的那個男孩子,而我也真的得到他了,不過是在一張彈跳床上面。說真的第一次跟我想的不一樣,並沒有讓我覺得很特別或是很夢幻。

女:「他是我的老公。」

圖片6

圖片來自:tokyokinky

我還記得那一天是聖誕夜,我和交往好幾個月的男友在我家地下室發生親密關係,那也是他的第一次,我們都非常緊張,但也算順利完成了(笑),在做的時候覺得自己被滿滿的愛包圍著。我現在 53 歲,跟他結婚已經 26 年,一直都很幸福。

女:「做完以後我們就直接掰掰了。」

圖片7

圖片來自:pinterest

我的第一次是 18 歲,對象是我從小學就一直偷偷暗戀的男生,我們並不是情侶,而且也不熟,是我直接問他要不要跟我做,他答應了,那時他也是處男,所以在做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但並沒有讓我覺得不舒服或是痛,最奇怪的事大概就是... 做完以後我們兩個就直接掰掰各自回家了,感覺沒什麼感情,而且這樣的性關係還維持了 3 個月,最糟的是我們依然連朋友都談不上,真的就只是想做才聯絡而已。

男:「第一次我就出糗了。」

圖片8

圖片來自:fhg.alljapanesepass

我的第一次是在高中的時候,我媽媽和我姊姊都不在家,我就帶女朋友來家裡,直接在客廳做,可是那時我太緊張,做的時候眼睛緊閉,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張開眼的時候雙眼的隱形眼鏡都彈出去,我什麼都看不清楚只好喊卡,有夠糗的。

這沒什麼糗,真的,因為最後這個才是糗…

女:「我問了一個全天下女人都不該問的問題。」

圖片9

圖片來自:sexpornimages

那時是半夜兩點,我偷偷跑出家裡見一個我喜歡的男生,接著我們就發生關係了,我還記得他要放進來之前有先問我「妳確定嗎」,我說我確定,然後當他放進來之後,我有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形容不出來的感覺,所以我就問他:「你確定放進來了嗎?」(囧)

這真的是全天下男人都不想被問到的問題吧 Orz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ocietygist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