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4不為人知的秘密》有些男人的要求好過份(咬嘴唇)

圖片1

圖片來自:staticflickr

0204 的印象,就是色情電話專線啊,我是沒打過啦,但是在電影和電視裡倒是看過不少類似的鏡頭,就是穿著很辣的美女們透過電話跟客人講煽情的話,靠著聲音滿足客人的各種慾望那樣,不過現實生活中的 0204 女孩們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性感的工作內容卻有非常不性感的工作環境 XD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裡講的工作環境是公司型的 0204,在家裡工作的不算。沒想到擁有性感聲音的 0204 女孩們,講色情電話的上班地點就像是一般的客服人員辦公室,所以大家講的話和發出的各種性感聲音,就都被周圍的同事聽光光了(囧)。其中一位網友說她每天一踏進辦公室就聽見同事們在那大聲呻吟啊,不過大家早就習慣了。還有網友說她的公司比較新,有幫大家做隔音的小隔間。

雖然這是工作,女孩們也會不小心就興奮了

圖片3

圖片來自:amour-telephone.net

網友說在她公司的女孩們其實都長得很一般般,甚至連性生活都非常不活躍,所以不止客人會把女孩們幻想成絕世美女,女孩們也會把客人幻想成帥哥,慾求不滿的話一下就興奮了,並不像大家認為的做這種工作一定會做到無感。

我們要做的功課就是看 AV

圖片4

圖片來自:sexpornimages

為了滿足客人的各種慾望,女孩們會儘量多看一些 AV,大多數的公司還會免費提供,算是提升工作技能(笑)。但是她們可不是只挑自己想看的 AV 看,連不想看的也要看,甚至是會讓自己作噁的類型也要硬著頭皮看,不能挑 AV 就跟不能挑客人是一樣的意思,但如果客人的言語太過份,網友說公司會允許女孩們馬上結束對話。

客人最常提出的要求是?

圖片5

圖片來自:mirror.co.uk

客人最常提出的要求應該大家都可以猜得到,就是要約女孩們出去,而這當然是禁止的。再來第二多的要求應該就是要跟女孩們視訊或是看女孩們的照片,女孩們也不會答應這種事。第三多的是要求女孩們寄自己用過的內衣褲給他們,而這個要求女孩們就會看心情決定是否接受,不過就算接受也是去內衣店隨便買一件新的寄過去。

有一些要求真的太奇怪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illo.co

客人們的怪要求其實還不少,曾經有一位客人居然要女孩寄泡過自己經血的內褲給他,真的好誇張,網友說當時大家都覺得這客人該不會是連續殺人犯之類的吧?還有一個客人曾經要求女孩假裝是小學年紀跟他做電話性愛,這女孩因為自己有一個小學的女兒,所以感到非常痛苦,但因為是工作還是得做。

不過偶爾還是會發生有趣的事~

圖片7

圖片來自:howtostartyourownphonesexbusiness

客人用猥褻的聲音說:「我想要妳把我縮小,然後沖進馬桶裡。」(囧)

女孩說,要忍笑也好痛苦啊 XD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