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個看似簡單卻不簡單的《性愛姿勢》小狗式也上榜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imebagduchess.tumblr.com/post/107186727028

會這樣說是因為在某某報導中曾說小狗式是最受情侶歡迎的姿勢之一,想不到它卻是不簡單的動作?每對情侶在H過程中都有獨愛的姿勢,有些簡單但有些也很考驗技巧,究竟哪些性愛姿勢是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呢?



1. 傳教士


這也是最廣為人知的正常體位,明明最常見那怎會是不簡單的姿勢?有時候會跟H的地點有關、有時候會跟主導權有關,噢,力道跟頻率也會有所影響。


圖片2

圖片來自:yourtang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 69


69的難在於一邊享受一邊伺候,有時候情緒一到會忘記力道的拿捏。



3. 站立式


在站著運動的情況下要保持平衡感並不簡單,加上站著的角度並不好拿捏,也容易有疼痛。



圖片3

圖片來自:yourtango.com



4. 淋浴式


伴隨水的H畫面是性感的、嫵媚的,但過多的潤滑也會破壞興致,如果不小心被水嗆到會更掃興。



5. 小狗式


小狗式會因為角度的切入和撞擊力道讓女性瞬間清醒,所以要在愉悅和享受中拿捏平衡點也不容易。



圖片4

圖片來自:yourtango.com



6. 肛交


嗯,基本上就是潤滑度跟疼痛感的大戰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