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票選《韓國最美臉蛋女星》這一次連全智賢河智苑都輸了?

圖片1

圖片來自:cafe.naver.com/lacettigt/1167999

能打敗女神全智賢河智苑,那這次的第一名不就是女女神?(喂喂)韓國綜藝節目《名單公開2015》時常推出有趣票選,像之前的身材最火辣的韓國女星票選就很轟動,每次該節目只要公開XX名單隔天都會上新聞。而這次掀起話題的票選正是韓國最美臉蛋女星選拔賽,由觀眾選出心中最美女星TOP 20,究竟這次的TOP 1是誰?



答案就是天然美女金泰希(金泰熙)!



圖片2

圖片來自:blog.naver.com/wkdb6551/220311895073



金泰希近期以新作《龍八夷》回歸螢幕前,睽違兩年的作品在夏季韓劇中奪下耀眼收視率,雖已35歲,但外表完全無歲月痕跡,果然天然美女的美是連時間都認可過關!



八月強擋韓劇《龍八夷》


圖片3

圖片來自:joongbo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金泰希在劇中飾演沉睡的千金


(雖然前4集都在沉睡,被觀眾虧躺著也能賺,但近期女主角即將甦醒讓人超期待!)


圖片4

圖片來自:entermedia.co.kr



連睡著也這麼美,難怪是TOP 1 >/////<


圖片5

圖片來自:mediaus.co.kr



至於第二名與第三名分別為氧氣美女李英愛,以及剛加入孕媽咪行列的全智賢。(兩人的美不相上下)



▼ 李英愛


李英愛不只有氧氣美,連女兒鄭承彬都移傳到她的清新感


圖片6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 結婚3年於近期宣布懷孕的全智賢,預計明年初生產


圖片7

圖片來自:kdrama-edits.tumblr.com/post/108906468902



▼ 至於其他人如宋慧喬、韓佳人、朴信惠、河智苑、孫藝珍、金喜善、朴寶英、韓智敏、韓藝瑟、秀智、金喜愛等人也都有上榜


圖片8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好期待全智賢的寶寶唷 ♥



(咦?離題了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SENPanna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