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奶爸》屁屁滑鼠墊 光溜溜登場~

圖片1

誰說只有美女的爆乳或是屁屁才可以當滑鼠墊?現在有人推出了超稚齡的屁屁滑鼠墊,主角是~~未來的魔王卜寶(大笑),有魔王,他的專屬侍女當然也一起商品化囉~卜寶的屁屁或是希爾德的ㄋㄟㄋㄟ滑鼠墊,現在正在預購中,預計8月發售。

卜寶的屁屁滑鼠墊,享受小嬰兒細嫩肌膚的觸感

圖片2

希爾德的ㄋㄟㄋㄟ滑鼠墊

▼魔王的侍女可不是當假的喔

圖片3

不管屁屁還是咪咪滑鼠墊都是1890 日圓 (= 679台幣),在樂天網站可以訂購,而且現在有特價~1480 日圓 (= 532台幣 )而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說起這些看了就讓人臉紅心跳手還是會忍不住放上去的滑鼠墊......之前我們的漆哥已經有一篇《AKB48 爆乳 滑鼠墊》,裡面也整理了各種部位的滑鼠墊,小狄只是稍微復習+補充一下,現在滑鼠墊到底可以多糟糕多有創意。

海賊王裡的每個女孩大概都至少H吧.......

圖片4

人氣偶像AKB48的胸部滑鼠墊

▼老實說真人我有點......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但是這也是熱銷商品呢

圖片8

▼乃木板春香的秘密

圖片9

▼School Day

圖片10

▼School Days的尺度相當驚人......

圖片11

▼現在偽娘正夯,偽娘就是《那裡》跟一般女孩比較不一樣嘛........所以.........

圖片12

▼不過最棒了還是同人製品啦~(放煙火),你看看上面那些胸部屁屁,都是服務男性觀眾,所以女性觀眾只好尋求同人製品的慰藉,像下面這個(逼---)滑鼠墊,可是台灣同人界自製的呢!

圖片13

因為圖真的太讚了有點糟糕,所以馬賽克處理。如果知道他是誰的,加上滑鼠墊三個字搜就可以找到正常版的圖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