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漫畫《孤獨的美食家》睽違18年發行續集 中年大叔的獨白時間又到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在1997年連載,獨特氛圍的美食漫畫《孤獨的美食家》雖然只有一本單行本,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廣受不少讀者歡迎。和其他美食漫畫不是摻了螢光劑、不然就是加了春藥等等超級演出比起來,《孤獨的美食家》就顯得樸實無華,你只會看到一個沒有朋友的歐吉桑邊吃東西邊作獨白www,不過這一本真的很好看!

就像標題介紹的,這一部漫畫作品和第一集相隔18年,終於推出了第2集啦!!!很神奇的在小弟印象中…他是這幾年才變得更紅的,在最近一直都是niconico動畫、2ch網路文化的熱門題材。

貿易商井之頭五郎的美食之旅

圖片2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有別於第一段提到的其他美食漫畫(螢光劑、春藥),《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井之頭五郎作為貿易商,不論在何地只要肚子餓了就要找館子。而在敘述吃美食的橋段樸實且寫實,同時在享受不同風土的食物時,也會看到不同的人情風景,是部氛圍獨特的漫畫。不論日本、中國、台灣都有改編成連續劇。

日劇版《孤獨的美食家》

圖片4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或許是因為近幾年太紅了,這部漫畫的連載將重新運作,讀者可以看到井之頭五郎的美食之旅繼續啟程,不過第一本跟第二本相隔18年,或許兩個五郎的長相會有差距也說不定。

吃吃吃...

圖片5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日文版《孤獨的美食家》第二卷,將在9月26日發行,同時也算是配合10月2日開播的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第五季推出,這也算是個讓人驚喜的消息吧~

《孤獨的美食家》第二卷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孤独のグルメ

先說,加了螢光劑、春藥的美食漫畫不要問我是指哪一部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