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動畫 新版《魯邦三世》最新宣傳影片與新女主角「蕾貝卡」登場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相隔30年推出的電視動畫續作《魯邦三世》即將在10月播放,上次才跟各位介紹過這次的舞台在義大利,並且有個和魯邦結婚的新女主角「蕾貝卡」之後,有一段時間無聲無息,不過這次釋出的情報就不少,除了新宣傳影片、配音以外,也透露了新版《魯邦三世》的總集數,全部為24話的兩季動畫。

《魯邦三世》最新宣傳影片

可以看到新動畫版重現過去懷舊風格畫面,並且動作與作畫也相當入力。本次的宣傳影片終於將主要角色的聲優名單、實際演出公布,雖然不是過去懷舊熟悉的聲音,或許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熟悉的峰不二子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話題的結婚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新版《魯邦三世》描述怪盜魯邦一行人20歲左右在義大利聖馬利諾共和國活躍的故事,和過去不同的是身上的外套為藍色,詳細的劇情發展仍未公布,只告訴你魯邦會和新角色蕾貝卡結婚。

魯邦三世:栗田貫一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次元大介:小林清志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石川五右衛門:浪川大輔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峰不二子:澤城美雪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錢形警官:山寺宏一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而最重要的新角色蕾貝卡雖然有在影片裡面透露聲音,不過目前官方還是先賣關子不公布聲優,老樣子還是只能等待官方的後續情報了。

美女社長蕾貝卡(聲優未公布)

圖片9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圖片10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身手和魯邦一樣矯健

圖片1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目前差不多也是秋季動畫的情報釋出時間了,話說夏季動畫有不少坑還沒填...秋天就來了啊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idigitv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