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喜歡芭比娃娃》老爸問:你覺得我該有什麼反應?

圖片1

圖片來自: youtube

你有什麼反應幹嘛要問我啊ww 但是不得不說,最後老爸鏗鏘有力的宣言還是感動到小狄了(要是我把拔也有這麼帥就好了ww <-----不我絕對沒有這麼想)。刻板印象中我們覺得車車是男生的玩具,娃娃是女生玩的,現在這樣的觀念都有慢慢在改變,但仍然有很多家長不能接受自己小孩,尤其是兒子喜歡玩娃娃,就怕這孩子以後會沒有男子氣概。美國男子Mikki Willis,同時也是製作公司Elevate的創辦人,在兒子挑了芭比娃娃當禮物後拍了支影片告訴其他父母 - 這,就是你該有的反應!

Mikki Willis看到兒子選了芭比娃娃後,在停車場馬上錄下這支影片

▼我的兒子挑了這個當作他的禮物 (舉起小美人魚芭比娃娃)

圖片2

圖片來自: gifs.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你覺得我該有什麼反應呢?

YAAAAAA~~~~~

圖片3

圖片來自:gifs.com

▼原來這位爸爸是要表達他的全力支持!喜歡就這麼選!爸爸說:不管以後你們怎麼表達,喜歡什麼,什麼性向-

圖片4

圖片來自:

▼鏡頭一轉,我們看到Mikki Willis的兩個兒子,大兒子Azai與一歲半的Zuri

圖片5

圖片來自: youtube

我們看到Mikki Willis指著他的兒子們一字一句的說:我跟你們兩個保證,就在這台車裡,在這個熱得亂七八糟的停車場裡,我跟你們保證,直到永遠:

圖片6

圖片來自: youtube

我愛你們,而且我永遠都會接受你們,不管你們選擇了怎麼樣的生活。

圖片7

圖片來自: gifs.com

當然這並不代表喜歡娃娃的男孩子都有同性戀傾向啦(笑) 但是當男孩子選擇了娃娃時,父母親完全尊重他的意願並信誓旦旦告訴他:不管你以後選擇了怎麼樣的生活我們都會無條件愛你支持你,我認為他的孩子此時可能還不知道什麼叫性向,但是已經感受到父母親無條件相挺的愛了。

▼Mikki Willis一家人

圖片8

圖片來自: pinknews.co.uk/

只是天底下不是所有父母都有這種胸懷,幾年前曾有人在網路上貼2007年他以電話向老爸出櫃以後,爸爸寫給他的信:

這是一封很艱難卻不得不寫的信,我希望你不是為你丟臉的生活方式來尋求我的祝福,過去和你一起度過的回憶雖然很快樂,但是那些都是過去了,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的對話,我也不會去拜訪你,也不希望你出現在我的房子裡;你決定走上錯誤的道路,上帝不是要讓你過這種不自然的生活。如果你不來參加我的喪禮,我的朋友和家人會理解的。我不想再和你有任何書信往來。再見。

圖片9

圖片來自: huffingtonpost.com

但是也有這樣的祖父:

親愛的克莉斯汀,

我很失望有你這種女兒,我同意你說的「這真是我們家的恥辱」,只是你搞錯了是誰。把你的小孩逐出家門只因為他對你出櫃,這才是真正令人痛恨的事情,身為父母卻切斷與孩子的關係才是真正得違反自然。

我唯一聽到你說過的聰明話,就是你說我沒有把你養成一個同性戀,廢話,他生來就是如此,就像他沒有選擇當個左撇子。但是你呢,選擇了當一個心胸狹窄又落後的人。所以既然我們都與自己孩子斷絕關係了,我趁這個機會跟你說再見,我現在必須扶養一個超棒的孫子,沒有時間理一個B開頭沒良心的女兒。

如果你找到你的良心的話,可以給我們打個電話。

圖片10

圖片來自: viralthread.com

不好意思這篇字數有點多,但是看完爸爸的話實在讓我覺得最後兩篇不能不跟大家分享啊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ashablehuffingtonpostviralthrea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