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X5 xDrive40e》新任Formula E救援車報到

圖片1

圖片來自:BMW

好一陣子之前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過飆上了洛杉磯的馬路電動賽車《Formula E》,不知道卡有門是不是還有印象呢?隨著2015 / 2016 Formula E賽季即將開跑,近年來極力發展電動車技術的BMW品牌決定延續和Formula E之間的合作關係,還讓《BMW X5 xDrive40e》加入最新工作車的行列喔!

《BMW i3》醫療車

圖片2

圖片來自:BM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BMW

在2014 / 2015 Formula E賽季中,裡裡外外都有著強烈設計感的《BMW i3》擔綱了Formula E賽事Medical Car醫療車的角色,而模樣高調的油電跑車《BMW i8》更是肩負起Formula E賽事Safety Car安全車的工作,相信應該有不少卡友透過Formula E賽事的轉播見過車車們的身影,這回《BMW X5 xDrive40e》也要加入它們的行列囉!

《BMW i8》安全車

圖片4

圖片來自:BMW

圖片5

圖片來自:BMW

這回《BMW X5 xDrive40e》要擔任的是2015 / 2016 Formula E賽季Rescue Car救援車的工作,除了身上的Rescue Car字樣,車頂還裝上了醒目的LED警示燈,車車裡則有著FIA認證的通訊設備,車車採用有著313匹最大馬力的Plug-in Hybrid設定,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6.8秒和最高時速210公里的好身手,相向《BMW X5 xDrive40e》將能夠勝任愉快它的新工作囉!

《BMW X5 xDrive40e》救援車

圖片6

圖片來自:BMW

圖片7

圖片來自:BMW

圖片8

圖片來自:BMW

大家說《BMW X5 xDrive40e》適不適合這有著重責大任的救援車新工作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