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款《DS4》怎麼還偷偷夾帶了跨界新成員Crossback呢?

圖片1

圖片來自:DS

幾個月之前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才和大家分享過小改款《DS5》,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最近來自Citroen雪鐵龍的高級品牌DS也預告了將會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小改款《DS4》,現在就快跟著有為一起來先睹為快吧!

圖片2

圖片來自:D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DS

圖片4

圖片來自:DS

外觀部分小改款《DS4》效法老大哥《DS5》換上了最新的家族化臉蛋,除了閃閃動人的LED車頭燈之外,原本的Citroen廠徽當然也被DS廠徽給曲代,另外再增加了三種雙色選擇後,車色搭配也來到了多達38種之多,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回新加入的跨界成員《DS 4 Crossback》,除了增加30 mm的車高,包括後視鏡、輪弧、尾翼和保險桿還增添了具有越野風格的黑色元素點綴!

DS 4 Crossback

圖片5

圖片來自:DS

圖片6

圖片來自:DS

圖片7

圖片來自:DS

內在美部分小改款《DS4》雖然大致維持了原本的架構,但是包括儀錶板、座椅還有中央鞍座的位置都經過了重新設計,還換上了質感更上層樓的皮革來進行包括覆,中控上的七吋螢幕透過Mirror Screen技術也能夠和Android或者是 iOS系統的智慧型手機進行連結!至於車車的身手方面小改款《DS4》提供了最大馬力介於120匹到210匹的多樣化汽、柴油引擎選擇,車車在法蘭克福車展亮相後2015年秋天起就會在歐洲市場開賣囉!

圖片8

圖片來自:DS

圖片9

圖片來自:DS

圖片10

圖片來自:DS

大家喜不喜翻小改款《DS4》這回變臉還加入了跨界成員之後的新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