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殺不死的狠角色》嚇倒一票敵人啊(驚)

圖片1

圖片來自:sites.yo-yoo.co.il

電影裡的超級英雄幾乎都不會死,這個定律大家應該都很熟悉了,不管有多槍林彈雨,都不太需要擔心英雄們的安危。不過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來介紹幾個歷史上殺不死的狠角色,他們明明不是活在電影裡,卻也都超強的ㄟ。雖然首圖的斯巴達英雄最後被殺了(囧),不過他們也是狠角色所以偏心讓他們出場一下 XD。

1. George Washington

圖片2

圖片來自:commons.wikimedia.or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喬治華盛頓被形容為有「防彈」功能。他曾經在戰鬥中被對方連開好幾槍,結果射死了他騎的馬,而他的披風也被對方的 4 顆子彈射穿,可是戰鬥結束後他卻毫髮未傷。此外,在美國知名的 Princeton 戰役中,他站在軍隊最前線,被敵方軍隊朝著他的軍隊瘋狂射擊,結果最後他一樣好好的站在那,敵方軍隊整個嚇到了啊。

2. Grigori Rasputin

圖片3

圖片來自:wikipedia.org

拉斯普丁是一個神祕主義者,他是俄國皇帝尼古拉二世(Tsar Nicholas II)的心腹,因為他治好了皇太子的病(但據說只是利用催眠而已),所以大得皇帝的信任,結果惹來一堆認為他是騙子的人想要殺他,他曾經遭遇過刺殺、毒殺、槍殺(四次),結果奇蹟似地都沒有死,嚇倒一票敵人啊,有些還以為他真的有神力。不過最後他被打昏,然後包起來丟進冰冷的河裡,就溺斃身亡了。

3. Robert Cain

圖片4

圖片來自:wikipedia.org

英國陸軍少校 Robert Cain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其中一場戰役中,因為自己的槍走火而讓他失去一隻眼睛,不過他不管眼睛的傷勢,繼續奮勇殺敵,一個人拿著火箭筒炸掉了六台德國納粹的坦克車,還毀掉一堆德軍所架設的自動機關槍,單槍匹馬真的超厲害啊。

4. Lachhiman Gurung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這一位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戰中的狠角色,而且他只是英國和印度聯軍中的一名士兵,叫做 Lachhiman Gurung。在一場戰役中,他一個人埋伏在壕溝裡,後來被日本軍隊團團包圍,日本軍隊不斷朝著那壕溝丟手榴彈,結果他把手榴彈都撿起來丟回去,而其中有一個手榴彈在他的手中爆炸,所以他就失去了一整條手臂,但他也依然不害怕,拿起他的來福槍開始反擊,撐了四個小時援軍才出現。據當時的援軍說,Gurung 的周圍躺了 31 具敵人的屍體。

果然是狠角色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