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迪士尼樂園藏有秘密地下隧道》官方公開的真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dimeye

迪士尼樂園一直都流傳著好多都市傳說,像是太空山會有鬼跟你共乘(驚),或是幽靈公館存在真正的幽靈等等。這次我們都市傳說就要再來加料,據說美國奧蘭多的迪士尼樂園藏有秘密地下隧道,有許多遊客說看過迪士尼員工突然消失的景像,難道是躲進了這地下隧道?

Walt Disney 本人

圖片2

圖片來自:emaz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傳說提到 Walt Disney 曾經在自家迪士尼樂園看見穿著玩偶服的迪士尼員工在園區裡休息的景象,這讓他覺得很不好,因為遊客(尤其是小朋友們)就會親眼看見這些玩偶的真實樣貌,會失去所謂「樂園」的感覺,所以他決定在建造下一個迪士尼樂園時(也就是奧蘭多迪士尼樂園),一定要做地下隧道。

地下隧道地圖

圖片3

圖片來自:mentalfloss

官方承認這是真的,奧蘭多迪士尼樂園的確有地下隧道,而且它的功用多多喔,馬上來看看有哪些~

功能一:讓員工們可以從地下隧道快速移動到想去的地點。

功能二:讓員工們可以在這裡吃飯和換裝。

功能三:存放迪士尼商品。

圖片4

圖片來自:wdwlive

功能四:放置自動收垃圾的設備。

這是一個有許多管線的自動設備,讓大家可以在園區許多不同的地點,將垃圾丟入管線口,然後垃圾就會自動被送到這裡集中處理。

功能五:運送園區內販賣的食物。

要補貨的時候會讓送貨卡車開進隧道裡,不會讓車子開進園區內。

圖片5

圖片來自:blogs.disney

功能六:放置員工們的戲服和玩偶服。

功能七:園區的電子控制中心也藏在這。

這控制中心能夠操作園區的燈光和音樂等等。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所以遊客看見員工消失真的沒有眼花ㄟ(揉眼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talflosschicagotribu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