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的10個隱藏秘密》哈利的兒子有大陰謀?(囧)

圖片1

圖片來自:sahabat-indonesiaku

雖然哈利波特的小說和電影都已經劃下了句點,但是作者 J.K. 羅琳(J.K. Rowling)可沒閒著,世界各地的哈利波特迷依然會在她的推特上問問題,所以這次要來分享哈利波特的 10 個隱藏秘密,如果你是資深哈利波特迷,也許其中會有你已經知道的秘密喔(笑)。

1. 巫師們去霍格華茲之前,都是在哪裡唸書?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羅琳說因為巫師們還小,不會控制自己的魔法,所以都是待在家裡自學,怕去一般學校不小心造成危險。

2. 史萊哲林學院已經沒那麼邪惡了,不過...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說雖然因為佛地魔陣亡,讓史萊哲林不再有那麼重的邪惡感,不過哈利波特和金妮的兒子詹姆天狼星(James Sirius)和阿不思賽佛勒斯(Albus Severus),還是一直祈禱自己不要被分到史萊哲林。想知道最後詹姆被分到哪個學院就請點這裡看之前的宅宅文章

3. 哈利失去了一個能力...

圖片4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說哈利波特在和佛地魔的最後戰役結束之後,就失去了說「爬說語」的能力,因為他再也不是佛地魔的分體靈。

4. 佛地魔看見幻形怪的話會?

圖片5

圖片來自:giphy

「幻形怪」就是在霍格華茲課堂上出現過的那個「會將你內心最深層的恐懼實體化」並展現出來的媒介,當時哈利使用的時候出現了催狂魔,而佛地魔最深層的恐懼就是死亡,所以如果是佛地魔看見幻形怪的話,就會出現他自己的死亡景象。

5. 幾乎所有的主角們都找到了真愛。

圖片6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說除了哈利和金妮、榮恩和妙麗、跩哥和 Astoria Greengrass(格林格拉斯家最小的妹妹)結婚之外,像是喬治衛斯理也和莉娜強森結婚,還有奈威隆巴頓也跟漢娜艾寶結婚,露娜羅古德也跟寫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這本書的作者孫子羅福卡曼德結婚了,喜氣洋洋啊。

6. 哈利波特額頭傷痕為什麼是閃電形狀?

圖片7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很帥氣地表示:因為閃電形狀看起來比較酷啊。

7. 哈利波特現在常常使用的私人交通工具是?

圖片8

圖片來自:harrypotterwikia

羅琳說當衛斯理叔叔將天狼星的飛天摩托車修好之後,就交給了哈利,之後他就常常使用這台摩托車。

8. 妙麗的父母有回到她身邊嗎?

圖片9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說有喔,自從妙麗為了保護父母而更改了父母的記憶之後,就一直很想念父母,而在最後戰役結束之後,妙麗就恢復了父母的記憶全家團圓。

9. 其實全部的巫師都有血緣關係。

圖片10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最先指出哈利波特和佛地魔其實有血緣關係,因為他們都是皮雷福家族兄弟的後裔,接著她又進一步表示,如果追溯所有巫師的祖譜,就會發現其實巫師家族們都有皮雷福的血統,都可以算是親戚。

10. 哈利的頑皮兒子從他身邊偷走了...

圖片11

圖片來自:giphy

羅琳說哈利的兒子詹姆天狼星(James Sirius)正在策劃一件大陰謀 XD,所以他從老爸的桌上偷走了劫盜地圖,不知道他是想要追蹤或是躲避誰呢?

究竟是什麼陰謀實在太想知道啊啊啊(崩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