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揭秘《在麥當勞最好不要點的食物》可是那個很受歡迎ㄟ(哭)

圖片1

圖片來自:cnnmoneybuzzblog

其實大家心裡應該多少都知道,外食總是不會比自己做菜來得健康,因為我們不知道餐廳使用的食物品質如何,也不知道製作過程又如何。美國 CNN 曾經報導了一家麥當勞分店的經理爆料「在麥當勞最好不要點的食物」,而現在連其他麥當勞員工也跟著爆料了。

圖片2

圖片來自:adwee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之前 CNN 報導一位麥當勞經理說,他本身對於麥當勞不肯改善食物的品質,造成客人流失感到很失望,因此才想說出真相。他說,到麥當勞的話希望大家不要點「烤雞肉產品」,這些雞都是從國外比較便宜的產地送來的,收到的時候都是冷凍的,會解凍後蒸一下再使用,而解凍時會產生許多濃稠物有點噁心。不過有許多麥當勞分店都在 Reddit 留言反駁說他們的雞不是冷凍的,吃起來非常美味,看樣子不同地方的分店可能會有不同的原料來源吧。

麥當勞烤雞堡

圖片3

圖片來自:news.yahoo

接著是麥當勞員工們跟著出來爆料,有員工建議大家不要點麥當勞 McCafe 的咖啡,因為這咖啡機幾乎都不清洗的,公司也不教大家怎麼清洗,所以不是很妙。這件事完全沒有其他家分店出來留言反駁,所以表示每家都一樣?

McCafe 咖啡

圖片4

圖片來自:bargainmoose.ca

再來是麥當勞的沙拉醬,據說這沙拉醬的品質很不優,所以希望大家少吃。不過這沒有分店出來反駁就不知道是因為他們也都覺得這沙拉醬不優,還是說有些分店根本就對沙拉醬的成分不太清楚。

麥當勞沙拉

圖片5

圖片來自:mcdonalds.com.mt

接下來是台灣沒有賣的「健康蛋白滿福堡」,就是夾進去的蛋只有蛋白沒有蛋黃,不過員工說其實只用蛋白也沒有比用全蛋來得健康,因為要讓蛋白美味,他們都會偷加奶油進去(囧)。 

蛋白滿福堡

圖片6

圖片來自:printablecouponsanddeals

最後是麥克雞塊,員工爆料其實麥克雞塊在炸好 20 分鐘內一定要出售,不然就不新鮮了,所以每次炸好都會用計時器計時 20 分鐘,不過就算計時器響了,他們也會裝沒事就繼續再計時 20 分鐘,總之麥克雞塊就一直放在那放到賣出去為止。這一點也沒有其他分店出來反駁。

麥克雞塊

圖片7

圖片來自:patriotnewswire 

可是麥克雞塊是我的最愛啊(哭)。沒關係~喜歡吃麥克雞塊的朋友們,員工建議大家可以要求「現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nnredditthoughtcatalog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