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樂園促成情侶分手的原因》都市傳說果然是真的!?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BraCcc/status/639060111374204928

譬如說布魯托弄米妮,結果米奇還在旁邊偷笑,這要是發生在一般情侶身上之後一定足以構成吵架原因啊wwww之前分享《迪士尼樂園都市傳說》時也曾跟大家提過關於這分手的傳說,實際如夢也聽日本朋友提起過「情侶一起去迪士尼海洋就會分手」的說法,雖然說不可能真的每對都分手,但迪士尼樂園裡也真的存在著一些促使情侶吵架的原因。日本網站就請網友們票選了一下「迪士尼樂園裡促成分手的理由」,明明是開心的出遊,到底會因為哪些原因而變成吵架甚至分手收場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不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

雖然說比起富士急之類的樂園,迪士尼已經沒有絕叫系的遊樂設施,但畢竟男生女生可接受的範圍不同,的確也很容易因此而意見不合。

9位 女友(男友)太愛米奇(米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nds_rpfl/status/539592673250648064

8位 想玩的遊樂設施都不一樣

就像剛剛的理由一樣,也許男生想玩有點刺激的,但女生又喜歡可愛的,無法兩人一起行動的話,來到這裡也的確失去了原本的意義。

7位 到了那邊結果碰到入場限制

所以說事先作功課真的很重要,如夢每次去都會刻意挑人少的日子去,不用擔心遇到入園限制,排隊時間也會比人多的時候短很多喔!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disney_rika318/status/583471690040020994

6位 覺得排隊看表演很麻煩

5位 其實本來就沒那麼喜歡迪士尼

這理由太致命了!!!對我們這些迪士尼迷來說,如果從頭到尾都一副沒興趣的樣子,真的就算是男友也無法原諒啊(誇張ww)

4位 嫌園內的飲食太貴

有!!真的有碰過同行的朋友不斷嫌園內東西太貴的說~但其實都已經花門票進來了,就不要計較這麼多了嘛~~~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eshiramWife/status/610276481856450560

3位 在這夢幻國度裡卻有「那不合常理」等掃興發言

大忌啊大忌!!迪士尼的魅力就在非現實的夢幻感覺啊~進來就一起嗨就好了,幹嘛還在那裡管設定有沒有合常理啊~(怒)

2位 園內遊客太多

就是剛說的,真的要作功課!不然光是看到園內滿滿的人,要不讓人失去耐性都很難呢!

1位 排隊等待時間太久

其實即使是人少的日子,熱門的遊樂設施也是要排個幾十分鐘跑不掉,就更別說是熱門的季節了。排隊排太久讓人耐性全失,然後可能一個小小引爆點就足以讓兩人吵架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mddlovexoxo/status/576703323094392832

以上,所以怕分手的情侶還是去冷門一點的遊樂園好惹wwww(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