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成員是SJ希澈 新曲《看什麼看》:我就想看希澈啦~

圖片1

最近看到Super Junior的成員希澈和Trax成員的政模合組了一個新樂團,團名為M&D,當這兩個知名的團體成員結合在一起後,不少粉絲們都感到很開心!

這是根據兩人所住社區Miari & Dangye-dong (彌阿里&丹溪洞)縮寫而成的團名,而且兩人的首支單曲《看什麼看(Close ur Mouth Song)》的MV最近發表了,而且金希澈在MV中的演出看起來超日常,不知道是不是就是把希澈的私生活給演出來的呢?

M&D新單曲 看什麼看(Close ur Mouth Song)

圖片2

尤其是《看什麼看》中的一句歌詞 " 黏我的女人有很多,追你的男人一個也沒有吧?這就是你我之間的差異  "這歌詞雖然讓人聽了很心痛,但因為是希澈,所以感覺有比較搭配這段話!而且這首單曲正式的演出會在7月7日喔!

M&D(金希澈、金政模)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MV裡友情出演 : GAG MAN 金京振、Miss A 佳、FT 洪基 鍾訓、Beast 俊亨、Simon D

圖片4

金希澈

圖片5

姓名:金希澈

生日:1983年 7月 10日

身高:178Cm

體重:60Kg

金政模

圖片6

姓名:金政模

生日:1985年3月26日

身高:184Cm

體重:64 Kg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下就先來看看MV照吧~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 中文版

希望這次 M&D單曲能大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