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的情趣用品》最後一樣根本是來亂的吧(囧)

圖片1

圖片來自:agentprovocateur

看過「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小說或電影的朋友們,應該對有錢人的情趣用品都有一點點概念吧(笑)?不只造型要完美,材質也要很高級,而且用起來的手感也要很順。這次就要來分享一些有錢人的情趣用品,而且價錢都貴鬆鬆,最貴的竟然要超過台幣 14 萬元(驚),趕快來看看這些用品長怎樣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高級保險套

圖片2

圖片來自:cambridgepremium.myshopify

這個高級保險套的品牌是「Naked Condoms」,號稱是全世界最棒的保險套,一個要美金 28 元,約台幣 917 元。官方打著戴上它的男性,就像讓他的「夥計」開著一台法拉利 XD。除了讓使用的男生可以感到像沒戴一樣,更厲害的是花了 3 年時間研發出來的外包裝,不但有六層可以完美保護好保險套之外,還可以從任何角度輕易撕開包裝。

振動按摩棒

圖片3

圖片來自:behance.net

這個按摩棒的品牌是 Jimmyjane,它也是主打「奢侈」,像上圖這隻按摩棒要美金 3,250 元,約台幣 10.6 萬,因為它們是框金包(白)銀的材質,上面還有一圈小鑽石。

純絲眼罩

圖片4

圖片來自:behance.net

這個眼罩也是 Jimmyjane 的,材質是 100% 絲,一個要美金 65 元,約台幣 2,130 元。

手銬

圖片5

圖片來自:cracked

24K 金的鍍金手銬,要價美金 350 元,約台幣 11,500,品牌是 Kikidm。雖然有錢人可以買純金的手銬,可是純金的手銬應該一拉就開了吧 XD,因為黃金有很好的延展性啊。

鞭子

圖片6

圖片來自:agentprovocateur

這條鞭子要價美金 350 元,約台幣 11,500,握柄是鍍金的,鞭的部份用的是真皮,品牌是 Agent Provocateu。

同品牌還有這種水晶柄的鞭子

圖片7

圖片來自:agentprovocateur

後塞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這... 是想要當馬嗎(囧)。有錢人叫這個「獨角獸塞」,就是塞小屁屁的啦。這個高級後塞是用真的馬毛做的,塞頭是純銀,要價美金 3,475 元,約台幣 11.4 萬元。

最後來介紹一個有點像是來亂的情趣用品...

毛戒指

圖片9

圖片來自:cracked

這個情趣用品要美金 $4,506 元,約台幣 14 萬元,使用方式是拿來搔癢,尤其是搔秘密禁地的癢。它是用 18K 金做的,覺得它有來亂的感覺是因為上面的羽毛居然是用禿鸛的毛做的,平常人應該一想到禿鸛就會冷掉吧?

禿鸛表示:「幹嘛這樣(囧)。」

圖片10

圖片來自:wikimedia.org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