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婚的人共通點》在對的時機遇到對的人也很重要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rcm.jp

嚴格說起來日劇裡這一對應該也算是閃婚啦!畢竟是沒有正式交往就直接決定結婚的那種。而實際上藝能界閃電結婚的藝人也不少,今年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一對大概還是堀北真希跟山本耕史吧!其實如夢身邊也有閃婚的朋友,當她宣布婚訊的時候也真的嚇壞大家了~「不是不久前才剛交往嗎?!」的這種驚訝感ww當然這些突然決定結婚的人也一定有特別的原因促使。日本網站就整理出了這些閃電結婚的人意外共通的特徵,會不會其實就有人剛好中了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跟長年交往的對象分手後

真的!!如夢朋友就是這種!交往了快10年的男友,最後卻因為結婚觀念不合而分手,結果後來就閃電結婚惹。

對於男生來說,交往很久卻突然分手讓他們開始反省過去的戀情,進而有覺得自己該給下一個對象幸福的使命感。至於女生則多半是因為意識到該結婚或是生小孩,於是開始選擇能夠走入婚姻的對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pakutaso.com

遇見興趣、價值觀都很合的對象

和交往不同,畢竟結婚是長久的相處。最基本的興趣和價值觀如果在某種程度上很合的時候,自然會想跟對方繼續走下去甚至想像到未來的結婚生活。

兩人都很嚮往家庭

這應該算是最大的理由了吧!

無論交往多久,只要有一方對家庭生活沒有憧憬,就會遲遲無法結婚甚至像剛剛提到的長年交往卻突然分手。真的剛好兩人想走入家庭的時機對了,交往期間什麼的就單純只是個數字罷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inowa.tv/

遇見父母特別中意的對象時

馬麻都有教~結婚是"兩個家族"的事ww而且如果是連家人都不祝福的話,未來婚姻生活也會過的很辛苦吧。



以上,雖然閃婚通常很容易被看衰,但其實只要之後過得幸福就好,交往多久真的不重要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meba 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