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想被她罵的日本女星》最能滿足男生抖M妄想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xn--eckyfna8731bop8c.jp

不行不行不行~~~雖然說如夢很愛北川景子,但如果真的被她罵的話,我一定飆淚啊~因為她嚴肅起來的臉其實蠻兇的(掩面)不過對部分抖M男生來說,可以被這麼正的女生罵反而會暗爽也說不定喔ww畢竟人正生氣起來也還是正嘛~(喂)日本網站R25實際對20代的上班族男性作了調查,請大家選出「最想被她以公司前輩立場責罵的新生代女星」。到底最符合男生抖M妄想的日本女星,又會是哪位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井上真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log.goo.ne.jp/ichi-ka110_119goo02tb

9位 杏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GA2110/status/618781933774831616/photo/1

7位(並列) 新垣結衣/瀧本美織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tanosiicomyunitii.blog.so-net.ne.jp/

6位 長澤雅美

男生們覺得長澤雅美是那種罵完之後還會再用笑容叫你加油的傲嬌類型。

圖片6

圖片來自:yoimachi.tumblr.com

5位 桐谷美玲

完全就是生氣起來反而更有魅力的長相啊~而且男生們也覺得她應該會真的很嚴厲地罵人。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omonet.blog.jp/

4位 北川景子

雖然很有威嚴但也還是好正 (//▽//) 直接被認為很適合罵人ww的北川景子,男生們還覺得她會針對問題核心去指責,但罵完也會不忘再給你一點安慰的那種。

圖片8

圖片來自:xn--eckyfna8731bop8c.jp

3位 堀北真希

給男生們知性感覺的堀北真希,男生們妄想中的罵人模樣則是很冷靜又帶點溫柔的那種。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from60.club

2位 有村架純

又來一個好適合生氣的wwww而且可愛可愛的有村架純生氣起來也蠻有狠勁的說~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位 石原里美(石原聰美)

剛好前陣子也在廣告中飾演OL的石原里美,本來就有點S氣質的小惡魔形象,讓男生們都有甘願被調教的慾望wwww

圖片11

圖片來自:prcm.jp

以上,如果是中生代女星的話,我想絕對會有柴崎幸上榜吧(推眼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