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驚《世界上最瘋癲的路口》仔細看就能發現的不可思議景像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thetimes.co.uk

馬路一直都是一個令人高度警戒的地方,不管是開車族、騎車族、單車族還是行人,都要停看聽啊,不然可能一個閃神就危險了。不過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個路口,真的可以說是全世界最瘋癲的路口之一了,大家在看首圖的時候可能看不出來它不可思議的地方,那麼現在馬上就來仔細看看究竟是什麼樣的奇景吧。

先來一張提示照片

這是當地的民眾在路口拍的照片,大家有看出奇怪的地方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個路口是在英國 Beverly 的 Grovehill,它讓當地的民眾都覺得有點頭痛,因為大家只要一到這個路口,就特別神經緊張,腦袋也特別混亂,究竟為什麼呢?

因為這路口有 42 個紅綠燈!(驚)

 

圖片3

圖片來自:superunleaded

民眾都抱怨一次要注意那麼多個紅綠燈真的太瘋癲了,許多人認為這樣反而更容易造成擦撞啊。

有網友還開玩笑說至少比這個好 XD

 

圖片4

圖片來自:barlowa2d

其實紅綠燈多就真的安全嗎?沒有紅綠燈就真的不安全嗎?這個真的很難說ㄟ,來看一下非洲衣索比亞的一個路口,這個路口完全沒有紅綠燈,可是交通居然很順暢,不管是車子還是行人好像都有很好的默契。

沒有紅綠燈的路口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來看一下動圖更清楚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這個路口才是最瘋癲的吧...(看呆)

 

影片在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uperunleadedthetime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