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研究《5個戀愛的顏色密碼》告白時穿什麼顏色可以提高成功機率?

圖片1

圖片來自:prtimes.jp

戀愛也是要有技巧的說,雖然也有人是什麼都不用特別做就有戀愛運,不過通常不管是想要告白還是想要讓感情更進一步,都是需要用心經營才會成功的喔。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5 個「戀愛的顏色密碼」,這是來自日本的研究,有機會的話大家可以試試看喔(笑)。

想要向對方告白時~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y.today

告白的時候穿紅色的衣服就能提高成功機率喔,因為紅色是會散發熱情的顏色,也可以感染對方。

想要跟對方和好時~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y.today

如果前一天剛吵完架,或是對方正在生你的氣,請穿綠色的衣服,因為綠色是療癒的顏色,可以平穩對方的心情。

要和對方的朋友或家人見面時~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y.today

要和對方的朋友或家人見面的話,可以穿藍色的衣服,水藍色或深藍色都可以。穿藍色給人的印象會是很知性的感覺,可以讓人產生信賴感。

想要快速接近對方時~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sweet.jp

如果想要快一點接近對方,可以穿粉紅色的衣服。粉紅色天生就是會製造出戀愛氛圍的顏色,會讓對方產生溫柔的感覺,想要更進一步。

想加深和對方的感情時~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想要加深感情的話,可以穿黃色的衣服,因為黃色是很有元氣的顏色,也能讓對方有很溫暖的感覺。

那想分手要穿什麼顏色?(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