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spa LX/S 125/150 夾帶著濃濃的古早味~隆重上市

現今都以速克達(scooter)這個字眼來 形容平地台的機車,而速克達(scooter)一詞最早即是由Vespa所生產的一款名為Scooter的機車而來,由於當時的機車皆是需要兩腳開開,以跨坐的方式來騎乘(統稱為Motocycle),這時Vespa破天荒推出一款有置腳平地台,並且可以兩腳併攏的騎乘,即使穿著裙子的女性也可優雅的上下車(可惡!男性同胞的福利又要減少了!),所以一直到現在,只要是有上述條件的機車都以速客達(Scooter)來稱呼,當一種設計能讓大家爭相模仿,並且不斷的傳承下去,經得起時間的檢驗,而不會被淘汰,這就是經典。

告別台灣十幾年之久,Vespa這回又再度登入寶島,並且是以原裝進口的身分出現,讓車迷們能好好再次體驗這原汁原味的經典。而且國內總代理分別引進LX和S這兩款型號,並且個別都有,125c.c.和150c.c.兩種排氣量的引擎,供消費者選擇。

這是LX的車款

圖片2

.

圖片3

這則是S的車款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如同汽車一般的製作方式,將車架和部分外觀的車體鈑件,以金屬材質外加焊接而成,此種方式也是機車界中獨一無二的。(這部分經不經典,就見仁見智了。完全沒人模仿嘛!)

圖片6

底板防刮膠條

圖片7

底盤防盜固定鉤,且可鎖防盜鋼鏈。(時機不好,有了這個就多一分保障,只是真的要跟電線桿綁再一起嗎?別開玩笑了,又不是腳踏車。)

圖片8

原廠浮雕抗熱護把(不知道握起來,會不會如同某個廠牌的男性避孕用品,的冰火口味一樣,有相同的感覺。)

圖片9

LX款經典版圓型車燈與鍍鉻圓型後視鏡

圖片10

S款復古方型頭燈與鍍鉻方型後視鏡

圖片11

LX款扇型炫光儀表板

圖片12

S款鍍鉻跑車式雙環儀表板

圖片13

大型帶鎖手套箱

圖片14

S款開放式置物架與巧易型吊鉤

圖片15

加油孔+電池槽+置物空間

圖片16

圖片17

LX款鍍鉻乘客後抓把

圖片18

S款則無握把(載妹時,就可以被抱抱了)

圖片19

11吋汽車級合金輪圈+液壓碟式煞車

圖片20

S款獨有賽車塗裝懸吊彈簧

圖片21

全台灣10個旗艦經銷點都將設有汽車級的維修間,同時在保固期限內,太古運通還會提供兩年內20公里、24小時免付費道路救援。(果然是高價進口車,服務就是高人一等,幸福啦!不過因該沒有人希望用到才對。)

圖片22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