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評價的《動漫畫改編真人電影》真人化有時候也不一定是粉絲的惡夢啦...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近年將一些受歡迎的二次元動漫畫作品改編成真人電影、真人戲劇可說蔚為風潮,不論作為原作粉絲...你能不能接受自己喜歡的作品真人化,至少近年真人化的作品相當多...這印證了這麼做確實是有許多觀眾去看的,而網站goo就對此做了問卷調查,意外受到歡迎的《動漫畫改編真人電影》,如果你是屬於不太能接受的粉絲,看過榜單之後,或許作品真人化並沒有這麼讓人絕望!?

※這個榜單並沒有包含「真人版日劇」,只有包含改編電影

第五名 GANTZ 5.9%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四名 20世紀少年 8%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三名 神劍闖江湖 12.8%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在當初拍攝電影版的消息出來之後就引發不少討論,由於原作有許多真人難以做到的必殺技與動作,電影用相當高明的拍攝手法與CG重現,因此人氣相當高,甚至拍攝了3篇電影。

第二名 羅馬浴場 15%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在第一時間看到選角是阿部寬就覺得很神了www,加上原作本身就相當有趣的內容,算是改編的很成功的動漫畫改編電影。

第一名 死亡筆記本(電影版) 17.8%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最近的日劇版《死亡筆記本》也算是粉絲印象深刻的改編,不過在日劇版剛播出,網路許多朋友一致不看好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電影版的完成已經相當高,現在又公布準備要推出更新的電影版了,不知道能不能超越這道高牆呢?

其他進入榜內的作品:

第六名 魯邦三世

第七名 賭博默示錄

第八名 只想告訴你

第九名 土龍之歌

第十名 小雙俠

  《只想告訴你》的日劇版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其實我覺得這類型的青春作品拿來拍攝真人版最適合,但如果像是《神劍闖江湖》這種作品如果翻拍的成功,那麼帶來的震撼度會更加提升。

卡友們心目中成功的真人翻拍電影有哪些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ne.j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