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最佳上司人選》這個排行榜的平均年紀有點高喔…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漫畫裡面(特別是少年漫畫)總是會出現所謂的「人生導師」角色,在主角迷茫或是遇到困難的時候伸出援手,雖然這類的角色作為主角的機會較少,但在劇情裡面也占有極重的份量,想必是很好的工作上司吧,這次帶來的排行榜就是針對30歲男性的問卷結果《最佳上司人選》,第一名真的是一點都不意外的結果喔XD

社會人男性選出《最佳上司人選》:

第5名 大原部長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雖然看起來對兩津很苛刻…時機上寬容度還是挺高的,某種意義上算是日本很正統的好上司個性。

第4名 鬼塚英吉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漫畫粉絲熟悉的鬼塚,或許是因為不畏腐敗風氣的個性讓他成為最佳上司人選吧?不過如果要跟他一起打拼應該是要逆風而上的…畢竟可能會得罪一些人ww

第3名 白鬍子愛德華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海賊王裡面的帥氣老爹,對部下的照顧跟自我犧牲的精神感動不少讀者,重點是本身也很有實力。

第2名 龜仙人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雖然平常看起不過是個色老頭,但在關鍵時刻也可以發揮極大戰力(復活的F),同時他也是悟空、克林的精神導師。

第1名 安西教練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說不定有很多讀者的人生真的有被安西教練影響喔,安西教練常常說出許多讓人受用無窮的名言,平時慈祥和藹,但卻又照顧學生,能夠給予最中肯的建議,應該就是最理想的上司了吧!

不知道卡友們的理想上司是誰呢?(我投安西教練一票)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