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勿看《女子會的真相》你們還是不要知道這麼多比較好...

圖片1

圖片來自:mynavi

在這裡阿珂以女生的角度說一句真心話,女生最愛說壞話聊八卦啦(認真)只有女生的聚會通常確實不像男生想像裡那樣柔軟可愛,通常都是很敢說、很敢吃、很敢玩,不顧形象的大抱怨或說壞話,但對我們來說也是一種宣洩壓力的方式咩(?)以下日本網友分享各種《女子會的真相》,雖然國情有些不同,但阿珂覺得大原則是差不多的,奉勸男性還是速速離去好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有男生會輕易地說出想參加圍繞著甜點香噴噴(?)的可愛女子會,實際上在男生看不到的地方,女生都大口吃東西,黃色笑話百無禁忌,基本上完全藐視男性「我們就算沒有男人也活得下去」這樣而已喔。』

圖片2

圖片來自:gunosy.com

『和女生約會的時候,沒讓女生坐有沙發的位置、沒幫女生開門、搭手扶梯的時候不知道該站在前後哪裡、讓女生站在旁邊一起付帳--以上只要中了其中一點,就會在女子會裡淪為笑柄。』

圖片3

圖片來自:utsuyama27.com

▼女子會的入會制度是很嚴格的,通常會需要保證人或推薦函(?),然後要經過反覆審核...

圖片4

圖片來自:curazy

▼竟然還有這種「前女友女子會」太嚇人了XDDDD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beauty.yahoo.co.jp/

有網友表示親眼見過以下對話。

「在家裡只有一個人太孤單了無法打掃。」

「把菲比小精靈放在掃地機器人上面就可以一舉兩得了。」

--女生也不是真的那麼充滿女子力的www

在星巴克聽到的女子會對話:

理想的男友條件:玩樂團、擁有專業證照、擅長煮飯、偶像般的外貌、無論什麼事情都能自己解決、能在無人島生存的生活能力。

孩子啊...你的世界不是只有TOKIO吧(?)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之前的女子會有一位力士系女子(?)很熟練地打開洋芋片,突然發現什麼「啊」了一聲就開始猛吃洋芋片「這裡寫著〝開封後請盡快美味享用〞啊呼呼」,應該也不用這麼急吧...』

▼女子會的闇鍋也太恐怖惹www我不行www

圖片7

圖片來自:curazy

『同事的女孩子將不是戀愛對象但可以約去打發時間的人稱為「拌飯香鬆」,真是太可怕了...』

圖片8

圖片來自:gifmagazine

『女生之間的關係與其說是「友情」不如說是「連帶關係」,沒有足以連帶的共通點就沒有連帶的必要,或許在男生眼裡看來會覺得女生的友情很脆弱,但這對女生來說是很正常的事情。』

圖片9

圖片來自:thoughtcatalog.com

『女子會就是在比誰能抓準時間說出「欸~是喔~討厭~真的~好厲害喔」這五個詞的遊戲。』

 

失望了嗎?所以...要跟我們說說男子會的真相了嗎?(遞m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raz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