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粉絲票選《夏番最受歡迎歌曲》本季奪冠仍然是慣例的那位大神…?

圖片1

圖片來自:Charlotte

夏季動畫基本上已經告一段落,不知道各位有在追進度的人感覺怎麼樣呢?其實這一季有許多再開播之前就廣受關注的作品,不過在播畢之後’網友評價有些兩極化…這種情況在本季好像特別多(汗),而除了上次帶來的女性角色問卷調查以外,這次帶來的票選則是《夏番最受歡迎歌曲》,來看看粉絲票選出來的喜愛歌曲是哪些吧。

第10名 魔法少女伊莉雅OP:304

第9名 夏洛特ED:317

第8名 戰姬絕唱OP:332

第7名 監獄學園OP:360

第6名 悠悠哉哉少女日和ED:368

第5名 奇幻自衛隊OP:458

第4名 偶像大師灰姑娘女孩OP: 576

第3名 學園孤島OP:798

第2名 我家有個魚乾妹OP:1085

第1名 夏洛特OP:1176

如果把上次的《夏番女角人氣排名》做過比較,就可以知道本季獲得壓倒性支持率的作品是麻枝准擔任劇本的作品《夏洛特》,他也是唯一一部OPED都進入前十名的作品,本身也和作曲的高品質有關。而其次的小埋也是擁有極高人氣,但和上次的角色排名一樣,以些微差距輸給了《夏洛特》

小弟個人私心在這邊推一部熱血動畫《OVERLORD》,OP熱血、劇情也能看得相當爽快,小說也是一部非常推薦的作品,算是本季可能沒這麼受到關注的佳作之一,不過在日本評價普遍也不錯。

總之又是個該整理收CD清單的時間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