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音樂最值得期待的秋季動畫》矚目作品:K、兔子、櫻子小姐

圖片1

圖片來自:K RETURN OF KINGS

現在進入10月,今年動畫的最後一季秋季動畫即將開跑啦,除了動畫本身題材引起觀眾興趣以外,有時候粉絲也會根據聲優、音樂要素來選擇要追的動畫,網站ウレぴあ総研就選出了《6部音樂最值得期待的秋季動畫》,喜歡原聲帶、主題曲的朋友們或許可以參考看看?

K RETURN OF KINGS

大人氣的K在這一季終於作為「王」重新歸來…(我好中二...不過其實我只是照著原作的標題寫www),作為2012年播出的續篇,其實第一季的背景音樂就有相當水準,而且使用了和動畫主流不同的電子音樂,作曲人是DJ的遠藤幹雄。

學戰都市Asterisk

MF文庫J的輕小說改編動畫,其中一個隱藏亮點就是音樂了,作曲人其實是瑞典的知名音樂家Rasmus Faber擔任,他負責了聲優歌曲的編寫,到時後不妨可以留意這一部的音樂表現。

櫻子小姐腳下埋著屍體

角川文庫的神秘系小說,音樂是由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負責,裡面包含松金洋平與石川智久等日本知名作曲家。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難民們等待許久的動畫第二季,特別是聲優團體Petit Rabbit's的歌曲Daydream café有一段時間在粉絲之間流行,現在第二季的動畫OP也是由Petit Rabbit's擔任,除此以外劇中的背景音樂表現也不錯。

Concrete‧Revolutio 超人幻想

由水島精二擔任監督的原創動畫。角色原案還是伊東雜音、氷川へきる擔任,主題曲為ZAQ演唱,當然背景音樂也不弱,由上面提過的TECHNOBOYS PULCRAFT GREEN-FUND、川本真琴負責。

Dance with Devils

知名的少女向遊戲公司Rejet推出的原創動畫,以「惡魔」「音樂」為主題,音樂方面由曾經替水樹奈奈寫下眾多歌曲的Elements Garden擔任,良曲率應該是可以好好期待了。

以上便是ウレぴあ総研《6部音樂最值得期待的秋季動畫》,看來觀看這些動畫的時候可以特別注意一下,戴起耳機來聆聽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ウレぴあ総研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