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中情人選拔賽》哪些女星是阿兵哥的心靈支柱呢?

圖片1

圖片來自:ilbe.com

當兵可說是每個男生的必經之路,這段期間他們必須離開親朋好友身邊,獨自在男人群中打滾,日子久了也會寂寞,這時候就需要心靈支柱的陪伴。10月1日是韓國的建軍節,韓國就針對1,500軍人進行軍中情人選拔賽調查,讓阿兵哥大聲說出你愛誰,猜猜看是哪位女星獲得軍中情人的頭銜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5名  少女時代 太妍

即將發行個人專輯的太妍越大越成熟,在新專輯的概念照中每一張都是女神面容,你說阿兵哥怎能不心動?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第4名  AOA 草娥

草娥和雪炫在AOA當中算是性感代表者,在《Like A Cat》一曲中展現姣好身材,讓人鼻血狂噴。(止血中)

圖片3

圖片來自:namu.wiki

第3名  Girls Day 惠利

惠利自從剪短後魅力大開,直接從女孩晉級成女神,短髮的她一直是男性之間的話題女星,惠利請你一直保持短髮樣子吧>///<(被毆)

圖片4

圖片來自:arooki-world.tumblr.com/post/103508527940

第2名  EXID Hani

Hani會獲得軍人的芳心一點都不意外,除了大剌剌的個性讓人喜愛,EXID還曾經讓阿兵哥暴動過阿!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mtn.co.kr

第1名  AOA 雪炫

167cm的她僅有47kg,但該凸的地方凸,該凹的地方凹,在之前的《名單公開2015》節目中就曾獲得身材火辣的韓國女星之名,而她的翹臀更是男粉絲最愛的地方。(羞)

圖片6

圖片來自:daily.hankooki.com

除了票選軍中情人外,也有問阿兵哥心中最愛的女團是誰?排名依序如下:

1. AOA

2. Girls Day

3. Red Velve

4. 少女時代

5. A pink

謝謝各位軍人的支持,愛你唷 ❤

圖片7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경제가 보인다 서울경제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