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能力差的男生興趣》最容易被女生誤解的就是這些(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garema.jp/

如果讓女生選擇,大家會希望自己的男友是有特別沉迷的興趣,還是完全沒有個人嗜好的呢?從一些網站調查中發現,比起完全無興趣的人,大部分的日本女生還是比較喜歡有個人興趣的男生,像之前也帶大家看了一些「受女生歡迎的男生興趣」。而這些有個人興趣,私生活也給人感覺比較充實的男生們,似乎也給女生們有「工作能力強」的印象。但當中還是有一些興趣是讓女生聽了反而覺得「這男生好像工作能力很差」的種類,只因為女生偏見就被誤解成工作能力不好的男生興趣,究竟又是哪些不小心中槍的男生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賭博

網友意見:「沉迷賭博的男人,感覺就是不會成功。」

真是不能認同妳更多了ww而這也是這個調查中最多女生的回答。女生們認為,如果是為了賺錢這目的,那認真工作絕對比賭博實際。

.遊戲

玩到太入迷就跟廣告裡的山田孝之一樣不惜拒絕工作邀約www

女生們覺得遊戲一沉迷就會打個沒日沒夜,連睡覺都沒睡好了又怎麼能夠集中精神上班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prtimes.jp/

.動漫

又來!不要再攻擊宅宅惹~~~(哀號)

沉迷動漫的男生似乎普遍給女生們很內向的印象,於是女生們也覺得他們似乎不太擅於與人溝通。嗯......那做些不需要與人溝通的工作就解決啦ww

.收集模型/公仔

大部分男生應該都有自己的收藏吧?不只模型公仔,像球鞋、手錶等等其實都一樣會很花錢。而很花錢和時間這點則是女生們認為比較不OK的部分。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高爾夫球

網友意見:「感覺很花錢」。當然!這是有錢人才可以玩的興趣吧(淚笑)

所以也有另一派網友覺得,這是工作能力強的人才會有的興趣。

.電車迷

雖然最近也越來越多「鐵道女子」出現,但普遍來說似乎還是個令女生難以理解的興趣耶...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girlschannel.net/

.工作

把工作當興趣的人當然大有人在!不過女生們認為「連假日都獻給工作的人,應該只是個沒有工作效率的人吧。」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興趣太多」的人也被認為是三心二意感覺無法被信賴......痾...沒興趣不行,興趣太多也不行,覺得有點麻煩......

那麼讓女生覺得「工作能力強的興趣」呢?

則是像剛剛提到的高爾夫球等「運動」或是「海外旅遊」這類往外跑的活動囉!不知道大家認為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マイナ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