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AV男女優不為人知的秘密》這種職業真的是爽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fbrank.jp

大家一般的印象,應該都覺得 AV 男女優這種職業好像沒什麼壞的地方?可以一邊「享受」一邊賺錢,好像不會太辛苦,也不要求什麼專業技術(?),不過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AV 男女優不為人知的秘密,他們都說其實這種職業真的不是什麼爽缺啊(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硬起來是很難的事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男優表示為了讓下面硬挺,他們必須要被引發性慾才行,可是拍 AV 的現場根本讓人硬不起來,除了有一堆拍片的道具,還有相關人員在拍攝、觀看和拍照(用在 DVD 封面之類的),要硬起來難度真的很高。

要硬很久是更難的事

圖片3

圖片來自:dieunenbiet

男優表示每次拍片都拍好幾個小時,對正常人類來說要硬挺那麼久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根本超越人體極限了啊,所以他們常常需要服用威而鋼之類的藥物(無奈),如果拍太久了連藥物都沒用,可能還要注射東西進去下面保持硬挺,聽起來很可怕吧?

常被要求做出很困擾的行為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男女優都表示,畢竟是在拍片,為了拍出能夠吸引觀眾的畫面,常常會被要求做出很困擾的姿勢和奇怪的角度,為了拍照也會在恩愛時突然被要求暫時不要動,總之在觀眾眼中很撩人的恩愛畫面,其實在拍片現場一點都不性感也不順暢,反而很困擾。

就算疼痛也要繼續拍

圖片5

圖片來自:vamshare

女優表示,有時候劇本寫得很過火,像是粗暴的性愛或是情趣用品等等,讓她們在演出的時候下面感到疼痛,卻還是要忍耐繼續拍。男優則表示有時劇本要他們的動作又快又猛,還要維持很久的時間,下面也很疼痛啊,還有拍被女生口交畫面的時候,拍太久也是被弄到很痛(哭)。

其實每拍完一個場景大家都掛彩

圖片6

圖片來自:favim

男女優都表示,其實每次拍完一個場景之後,男生下面都會痠痛腫脹,女生則是會瘀青甚至有小撕裂傷,大家能想像每天都這樣嗎?尤其是 SM 的片子,為了讓觀眾感受到 SM 的刺激,男女優都被要求演出時要異常誇張,打的時候就要大力打,推倒的時候就要大力推,抓的時候就用力抓,演到後來也是滿身傷。

跟拍電影一樣也會 NG 重拍

圖片7

圖片來自:cracked

男女優都表示如果導演不滿意某個鏡頭,就會 NG 重拍,所以同一些動作就要重複一直做,做到導演滿意為止,有時候因為一直重拍覺得很沮喪,但開拍時還是要假裝很享受的樣子,有人格分裂的傾向。

現實生活中無法找到另一半

圖片8

圖片來自:cracked

男女優都表示,因為這種職業,根本沒辦法找到能接受並包容的另一半,而且大家聽見他們的職業都會有負面的印象。

工作年限很短

圖片9

圖片來自:cracked

尤其對女優來說,只有青春年華的時候可以拍攝 AV,當然也有一些特殊喜好的另類 AV 例外,但是基本上到了一定的年紀就得轉行了,所以相對來說也不是很穩定的終身工作。

最後一個 AV 男女優不為人知的苦就是...

擔心染上疾病

圖片10

圖片來自:telegraph.co.uk

男女優都有定期做性病撿查,因為大家都會擔心不小心染上疾病,這是做這一行的風險之一。

這... 真的有可怕到(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sxpcracke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