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出續篇的吉卜力電影》其實是想看男女主角放閃?

圖片1

圖片來自:cardesignacademy.com

吉卜力曾製作過許多令人意猶未盡的電影,讓不少觀眾長大成人後還是對這些作品念念不忘。這點從「金曜ロードショー」就能看出端倪。每次日本電視台一播出吉卜力作品,推特就會出現熱烈的實況討論。像上星期輪到霍爾的移動城堡重播,高性能帥哥霍爾再度迷倒眾生www。以下就來看看日本調查社會人士最想看的續篇是哪些作品吧~

第一名 天空之城(95票)

看到拉普達僅存的一部份緩緩升上天空,也許再也沒有人能夠目睹它的存在不免有些悲傷。不過在天空之城的世界觀感覺還有很多值得探險的地方,而且也想看希達和巴魯的後續。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二名 龍貓(90票)

皋月與梅這對小姊妹長大後對龍貓的想法是否會產生變化相當令人好奇,同時續集也可以破解驚悚版龍貓都市傳說。雖然吉卜力工作室已經否認過謠言,還是有人深信不疑。

圖片3

圖片來自:jp.forwallpaper.com

第三名 魔女宅急便(70票)

由於動畫只做了小說第一集的部分,後面還有很多精彩的故事希望動畫化。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note.taable.com/

第四名 心之谷(36票)

電影中才色兼備的男主角聖司向女主角雫求婚,請務必讓粉絲見證他們倆結成連理的幸福模樣啊~~

圖片5

圖片來自:www.parthenon.or.jp

第五名 魔法公主(29票)

在一切結束後阿席達卡和小桑究竟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他們之間的互動如何?詳細希望!

圖片6

圖片來自:www.ntv.co.jp

其實大家最主要想看男女主角放閃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xcit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