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劇《漢堡王萬聖節黑漢堡》網友們都說吃了發生超傻眼副作用!?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upi

其實之前日本漢堡王(Burger King)就有推出過萬聖節限定的黑漢堡了,當時好像沒傳出什麼副作用,台灣去年也推出了這個黑漢堡,取名為可愛的黑皮堡,不過今年美國漢堡王推出的萬聖節限定黑漢堡,卻在 Twitter 掀起一股超大的話題,美國網友們都熱烈討論這個可怕的黑漢堡,說吃了以後會發生超傻眼的副作用!?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萬聖節黑漢堡

圖片2

圖片來自:pennlive

之前在日本推出的時候,美國網友就有在推特羨慕日本有美國沒有,所以今年美國漢堡王就推出了黑漢堡,不過跟日本的不太一樣,日本的黑漢堡有兩種,而美國的黑漢堡只有一種,其實就是普通的華堡,只是麵包變成黑色的。

日本的黑漢堡有兩種

圖片3

圖片來自:zimbio

那麼網友們在推特熱烈討論的副作用究竟是?

▼這位網友說昨天他吃了一個萬聖節黑漢堡,然後現在他的便便變成藍綠色的(驚)。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SmokeyMartling

 

▼這位網友說他吃了萬聖節黑漢堡之後,今天便便是綠色的,而這是他最後一次吃這黑漢堡!(氣)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Danny_Seth

也有網友出現搞笑回應~

▼這位網友說怕大家不知道,萬聖節黑漢堡可以把便便變成綠色的呦,而且不是病態的綠色,是卡通的綠色,漫畫的綠色。(感覺很不妙啊 XD)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johnkritzman

最爆笑的是這一位

▼「老實說... 我想吃黑漢堡,這樣我才可以加入綠便便俱樂部。」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PrincessDuck

這種俱樂部不加入也罷啦 XD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lishthechiv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