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AV男女優揭秘《進入AV業的7大理由》就算不是爽缺也要做♥

圖片1

圖片來自:hnalady

大家還記得我們之前分享過 AV 男女優不為人知的秘密嗎?看完才知道原來這種職業真的不是什麼所謂的爽缺,可是還是有許多男女一腳踏進了這個 AV 世界,究竟是為什麼呢?現在馬上來跟大家分享由 AV 男女優票選出進入 AV 業的 7 大理由,這是由 Ranker 網站所做的調查。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7. 好奇心。

因為對於 AV 業感到很好奇,有些男女優說當初是因為想要試試看所以才加入的,有覺得不適合之後離開的,也有覺得還不錯而留下來的。

圖片2

圖片來自:hnalady

6. 讓人找回自信。

有些男女優表示,在現實人生中其實對自己很沒自信甚至自卑,但是進入 AV 業之後就變大膽了,還會覺得自己很性感,提升了自信。

圖片3

圖片來自:ero-kawa.net

5. 可以滿足特殊性癖好。

在現實生活中可能一輩子都無法滿足自己的特殊性癖好,另一半也不會肯配合,不過在 AV 業就有角色扮演或 SM 等等各式各樣的劇情。

圖片4

圖片來自:okinny.heypo.net

4. 喜歡 H。

天生就很喜歡 H,然後又可以賺錢,一舉兩得。

圖片5

圖片來自:gyutto

3. 找不到其他工作。

生活是很現實的啊,沒有工作就沒辦法賺錢,沒賺錢就沒有飯吃...。不過臉蛋也要長得不錯才行吧?

圖片6

圖片來自:hima-news2ch.net

2. 進入演藝圈的跳板。

有許多進入 AV 業的男女優,其實是抱著明星夢的,想著有一天可以紅,然後進入一般演藝圈發展。

圖片7

圖片來自:blog.livedoor.jp

1. 收入很高(日本 AV 男優除外)。

不管是哪一國的 AV 業,收入都很不錯啊,除了日本的 AV 男優,據說薪水跟女優比起來少得可憐(哭)。

圖片8

圖片來自:week909.blog.fc2

錢果然是最重要的啊~(日本男優除外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anke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