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超強二次世戰臥底英雄》完成不可能任務卻被世人遺忘!?

圖片1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看見這個關於一位第二次世界大戰臥底英雄的新聞故事後,覺得為他抱不平啊,因為他冒死完成了任務,真的是為了打敗德國納粹連命都豁出去了,可是這個事實卻被世人遺忘,成為了「聽說有一個人集中營去臥底」的都市傳說,現在就要跟大家說這個都市傳說是真的,新聞揭露臥底英雄真有此人喔。

德國納粹集中營

圖片2

圖片來自:isurvived.org

在第二次世界大戰開始不久後,大家其實都不知道德國納粹有集中營(上圖)這種可怕的東西,所有猶太人都被抓去那裡關,然後用不人道的各種手段和人體實驗殺了他們,這在歷史上被稱為喪盡天良的大屠殺。

本次的英雄:波蘭隊長

圖片3

圖片來自:dingeengoete.blogspot

在 1940 年的 9 月 19 日,德國納粹在德國境內逮捕了波蘭軍隊的隊長 Witold Pilecki(上圖),並把他關進恐怖的 Auschwitz 集中營,但其實 Pilecki 隊長是故意被抓的,他打算要去集中營臥底,看看納粹所謂的集中營究竟是在搞什麼。

進入集中營時被納粹拍下的囚犯照

圖片4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當隊長踏入集中營之後,就恍然大悟原來集中營就是個殺人的地方,當時他的心裡應該也會害怕吧,不知道能不能活著走出去,可是隊長並沒有要求波蘭軍隊救他出去,反而繼續待在那裡,然後偷偷與軍隊通信,告知集中營裡的狀況,也不知道自己哪時會遭到毒手啊。

集中營裡的猶太人

圖片5

圖片來自:businessinsider

透過隊長的信,各國才知道原來納粹正在做這麼可怕的事,甚至還有人不相信這個是事實,而待在集中營已經 2 年半的隊長,決定是時候逃出去了,臥底任務已經成功結束,所以他在 1943 年的 4 月 26 日,執行了計劃許久的大逃亡,他在半夜從集中營麵包廚房的側門逃走,一邊跑一邊在身後撒菸灰,這樣才不會被狗追蹤到他的味道。

隊長和家人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隊長成功回到軍隊,居然能夠從集中營逃出來真的很厲害啊,他交出了一篇完整的集中營報告,不過波蘭政府害怕他會引起大麻煩,因此這個臥底任務的所有資訊都被銷毀,並且當作沒有這號人物,所以世人才會慢慢忘記他。

原來除了美國隊長,波蘭隊長也是很強的 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usinessinsid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