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作漫畫《聲之形》劇場版動畫將由京都動畫製作推出

圖片1

圖片來自:聲の形

過去曾經榮獲「這本漫畫真厲害」的推薦漫畫《聲之形》,在近期終於再度有後續相關消息了,這部作品在2014年就曾經公布要進行劇場版動畫化的企畫,現在得知動畫將由京都動畫公司製作,並且製作狀況相當順利的樣子。

大今良時《聲之形》

圖片2

圖片來自:聲の形

《聲之形》的題材相當有爭議,描寫的主題為校園霸凌,不論是霸凌人的一方、還是被霸凌的人,少年時代都將蒙上一個難以走出的陰影。

轉入班上的聽障轉學生西宮硝子

圖片3

圖片來自:聲の形

耳朵聽不見的女孩西宮硝子,在小學6年級時轉學來到班上,因為她的情況特殊,班級的同學們對她的態度從好奇轉為欺凌,男主角將也甚至會故意弄壞硝子的助聽器。

在自我介紹的時候就使用筆談

圖片4

圖片來自:聲の形

但是在事情越演越大之後,班導開始在班會檢討霸凌問題,班級同學便把將也當成始作俑者,硝子再度搬家轉學,將也因此被霸凌,開始不信任周圍的人。

網路先行透漏的劇場版動畫續報

圖片5

圖片來自:聲の形

而故事的一開始,就是在高中自我厭惡的將也,在準備輕生之前想要找到硝子道歉,卻因為硝子的一句原諒讓他打消輕生的念頭,而後持續的繼續連絡。從介紹可以得知這是一部非常容易讓人情感代入的漫畫。

故事真正開始是在第2集,兩人成長到高中階段的故事

圖片6

圖片來自:聲の形

擔任劇場版製作的京都動畫公司,有在接觸動畫圈子的朋友應該再熟悉不過了,像是劇場版《玉子市場》《K-ON!》等等作品,而劇場版《聲之形》監督的山田尚子也曾經擔任上述作品監督,想必是相當值得期待了。

既然消息在相隔許久之後再度浮出水面,近期應該會有更多後續情報出現了,按照漫畫中的故事情節,應該有望可以成為催淚名作?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はちま起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