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醜化自己的明星》是為了什麼要醜不要美?

圖片1

圖片來自:news.tf.co.kr

當然是為了工作囉!明星時常會為了作品犧牲形象,在片中變胖、變俗、變醜,只要能讓作品受歡迎多醜的裝扮他們都願意嘗試。雖然恐龍→正妹的設定略為老梗,卻也能吸引觀眾收看,畢竟看這樣的戲就是期待變身那一刻帶來的反差感阿。(笑)


回顧過去的韓國電影與韓劇就有不少案例,在這邊選出比較經典的三個來示範,分別有《醜女大翻身》、《Dream High》、《她曾漂亮/她很美麗》,如果這三部作品都還沒看過的話,建議可以略過改造圖才不會被爆雷唷!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醜女大翻身》

圖片2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金亞中在這部戲飾演擁有天籟嗓音的棉花糖女子,因為外型不佳讓她只能在幕後幫大明星代唱,戀上製作人後讓她下定決心要改變,便走上整形這條路,猜猜看改造後的她會變成?


空靈系女子!

帶點清新氣息的面容便是變身之後她,而後雖然在劇中飽受整形爭議,卻也在輿論中找到真實的自我並接納,成為人氣明星。

圖片3

圖片來自:noopy.tistory.com/231225

2.《Dream High》

圖片4

圖片來自:entertain.naver.com


如果不明說你看得出來這位肉感女生是IU嗎?2011年開播的韓劇《Dream High》讓IU徹底改變,她在劇中飾演肥胖女學生,雖擁有好歌喉卻不被眾人重視,但遇到不以外貌取人的Jason後變下定決心減肥。


減肥後變成清純系萌妹子

妹妹頭搭配致勝的馬尾讓IU美翻了,就算同劇中還有大明星秀智飾演女主角也不怕 ,因為只要鏡頭一帶到她就會吸引到目光。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iz.net

3.《她曾漂亮/她很美麗》

圖片6

圖片來自:namu.wiki


現在最火紅的韓劇莫過於《她曾漂亮/她很美麗》了!黃靜茵飾演一個從小是美人胚子,長大卻莫名其妙變成醜小鴨的女孩,在最新一集的預告中黃靜茵即將擺脫蓬鬆捲髮與雀斑,變成氣質美女,讓觀眾非常期待!


變身後的金惠珍(黃靜茵飾)瞬間讓韓網掀起一股討論潮

圖片7

圖片來自:isplus.live.joins.com


看到女星不計形象演出除了佩服還是佩服,為了擺脫花瓶之嫌大家都會盡全力出演,想必就是這一點讓作品大受歡迎吧(✪ω✪)


最後就用《醜女大翻身》片中的經典名曲《Maria》做End吧

(2:00開始)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V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