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聞了馬上《性高潮》科學家們意外發現的神物竟然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看見這由科學家發表的研究報告時,整個大傻眼啊,只聽過有食物吃了可以提高性慾或是增強「那方面」的功力,像是生蠔之類的,但從來沒想過會有讓女生聞了就會有性高潮生理反應的神奇物品,只是聞而已ㄟ,究竟是什麼東西那麼厲害呢?不過這只限女生,因為男生聞的話會...(噗)。

科學家的研究報告(部份)

圖片2

圖片來自:dl.begellhouse

這個讓女生聞了就可以性高潮的東西,是一種菇類,這種橘紅色的菇只生長在夏威夷火山附近,而且是 600 到 1,000 年前有岩漿流過的地方。它尚未被命名,但科學家說它是 dictyophora(竹笙的菇種)。

長相大概是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damiengernay

為什麼說「大概」長這樣呢?因為科學家沒正式公佈照片,是怕大家會跑去採光光嗎(笑)?但是竹笙的菇種就是長得像上圖那樣,八九不離十。大家聽見竹笙有覺得很熟悉嗎?就是有時候會出現在雞湯裡的那個脆脆的竹笙沒錯,不過是要夏威夷這個特有種才有效啦 XD。

科學家做實驗發現...

圖片4

圖片來自:iflscience

這個菇有一種特殊的味道,女性實驗者聞了以後會出現有性慾的反應,而有一半的女性實驗者,在聞完之後甚至出現了性高潮的生理反應。

不過男生聞了的話...

科學家說男生聞這菇是沒用的喔,不但不會有高潮,還會覺得這菇很臭,有點像是馬糞的味道(囧)。

圖片5

圖片來自:wifflegif

男生聞完瞬間低潮啊 X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odbeas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