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5個跟H有關的傳說》吃了這個就會讓男生受不了?

圖片1

圖片來自:team-element.tumblr

不知道大家記不記得,以前我們分享過關於綠色 M&M's 的都市傳說,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來看看,裡面提到綠色 M&M's 似乎有催情的效果(喔?)。而這次的都市傳說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另外 5 個跟 H 有關的美國傳說,不過這些都是未經證實的喔,大家看看就好。

1. 彩紅派對

圖片2

圖片來自:polyvore

這個都市傳說提到,許多年輕男女都很喜歡開彩色派對,在這個派對裡的女生都會擦不同顏色的口紅,然後幫男生們口交,所以男生們的重要部位就會有很多顏色,最多顏色的那個人就贏了,不過透過網路調查後發現,雖然有些人聽過這傳說,但都沒人真的做過啊。

2. 汽水避孕

圖片3

圖片來自:best.lovetoknow

有一個傳說提到用汽水避孕的事,而且不是用喝的,是女生 H 完之後用汽水洗重要部位,就可以殺死精子了,這並沒有被證實喔。

3. 跟車子的排檔 H

圖片4

圖片來自:thecarconnection

這個傳說提到曾經有一個男生開車載女友出去,之後他下車辦點事,留女友一個人在車上,結果慾求不滿的飢渴女友就直接用車子的排檔來 H...。(驚)這應該是假的吧?

4. 游泳池和熱水澡。

圖片5

圖片來自:timeout

有兩個可以避免懷孕的都市傳說,第一個傳說是在游泳池裡面 H,這樣水裡面的氯就會把精子殺死;第二個傳說是在熱水裡面 H 的話,精子也會被殺死。不過這兩個都市傳說都被相信是假的。

5. Altoids 喉糖

圖片6

圖片來自:desmoinesparent

這個都市傳說在許多美國雜誌中都有出現過,像是 Cosmopolitan,說在口交前吃 Altoids 薄荷喉糖的話(其他薄荷糖也行),就可以讓男生受不了。但這也是沒有被證實的喔。

這樣它會太涼不好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