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RWBY》將由知名繪師三輪士郎漫畫化

圖片1

圖片來自:RWBY

動畫《RWBY》最近一口氣爆發許多消息喔!首先是日配版《RWBY》的聲優名單讓人眼睛一亮,再來就是最近也公布了第三季即將開播,緊接在後的就是今天介紹的…日版漫畫《RWBY》即將開始連載…!!!而且還是由知名繪師三輪士郎進行漫畫化。

日版《RWBY》將在劇場上映

《RWBY》是一部廣受歡迎的動畫作品,相信已經不需要多作介紹,而繪師三輪士郎也相當有名,作品漫畫有《狗-DOGS-》系列,插畫領域有遊戲《七龍物語》、音樂團體supercell的眾多插畫設計,如「恋は戦争」「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君の知らない物語」等知名專輯,算是非常重量級的人物。

恋は戦争

圖片2

圖片來自:恋は戦争

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圖片3

圖片來自:初めての恋が終わる時

三輪老師的畫風本身帶有一些歐美色彩,從目前看到的漫畫《RWBY》宣傳概念圖,就可以知道畫風和作品本身非常合拍,算是成功打開話題的企劃,從日版近期的諸多動作不難看見推型作品的決心啊…

三輪老師筆下的日版漫畫《RWBY》宣傳概念圖

圖片4

圖片來自:RWBY

這一部漫畫《RWBY》為原創故事劇情,和動畫版內容並不相同,劇情由原作Rooster Teeth監修,將會補完一些動畫版看不到的內容。(有原作監修應該不用太害怕原創劇情的問題吧...?)

漫畫版將在月刊Ultra Jump開始連載

圖片5

圖片來自:Ultra Jump

《RWBY》漫畫版將在11月19日發售的Ultra Jump 12月號開始連載(集英社),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tali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