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歷史上超扭曲的愛情故事》嗚~根本就是遇到變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polskieradio.pl

大家都說愛情是盲目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會迷失了原本的自己,幸運的話遇到好人就無所謂,但運氣不好的話遇到壞人就真的很糟糕啊(哭)。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來介紹歷史上超扭曲的愛情,根本全部都是有變態成份的情人啊,絕對不能靠近這些人...。

羅馬帝國皇帝尼祿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尼祿(Nero)被歷史學家稱為暴君,他愛上了一名叫做 Sporus 的奴隸,而且這名奴隸竟然是一名小男孩。當時的社會並不允許同志戀情,因此他把 Sporus 閹掉變成女生,改名為 Sabina,然後還舉辦婚禮娶了他,反對的人就死路一條,所以大家都不敢出聲。

法國薩德侯爵

圖片3

圖片來自:forum.santabanta

在 18 世紀的法國,有一位很有名的文學作家叫做薩德侯爵(Marquis de Sade),他的作品都是色情類的,而且還都很變態,有許多虐戀的劇情。到了適婚年齡的他,決定要娶一名非常保守並對宗教很虔誠的女孩 Renee-Pelagie de Montreuil,而這名女孩也抱著嫁雞隨雞的心情,幫老公隱瞞與處理他許多的放蕩行為,侯爵因為私生活不檢點被警察抓去關過好幾次,他甚至還拐騙了身為修女的小姨子...。

教宗 Julius 三世

圖片4

圖片來自:cracked

有一位叫做 Innocenzo Ciocchi Del Monte 的小男孩,在 16 世紀的義大利街頭流浪,最後被主教 Cardinal Giovanni Maria Del Monte 收養,沒想到主教的意圖卻是把這名俊美的男孩當成性對象,後來主教他成為了教宗 Julius 三世,為了把男孩帶在身邊,就宣佈讓男孩成為主教,感到驚訝的其他主教雖然都知道教宗的意圖不良,卻都沒有阻止。

德國醫生 Count Carl Von Cosel

圖片5

圖片來自:themainline.bg

19 世紀有一名叫做 Count Carl Von Cosel 的醫生,愛上了一名末期的肺病患者,也就是 20 歲的古巴女孩 Elena Hoyos,為了救她,醫生使用了許多自己發明的實驗藥在她身上,不過最後她還是死了,深愛她的醫生每天都去祭拜她,一直到兩年後醫生突然覺得他們之間的愛應該要進入下一步,就偷了她的遺體回家一起住,一住就是 7 年,最後被她的姊姊 Elena 發現遺體被偷,醫生才被逮捕。

這算是戀屍癖吧?(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