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棄坑的漫畫》太常休刊不知不覺就懶得看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uncyclopedia.com

很多人都會收藏喜歡的漫畫單行本,可是如果這部作品不斷持續下去,你有辦法堅持買到最後嗎?以下來自日本社會人士的意見,整理出最多人中途棄坑的漫畫TOP 10。榜單中每部都是人氣作品,可見一部精彩的作品如果拖太久也很容易讓人感到疲乏。

第1名 名偵探柯南

萬年小學生柯南榮獲冠軍,很多讀者已經厭煩非主線的殺人事件。甚至覺得直接看動畫比較輕鬆。

圖片2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2名 ONE PIECE

海賊王雖然擁有很高的人氣也是少年JUMP的招牌,但永不止息的冒險與眾多角色也讓部分讀者感到吃不消。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animewallpaperstock.com

第3名 烏龍派出所

連載39年的國民漫畫烏龍派出所,單行本就快突破200本啦XD(日本進度196冊)。然而作者都會隨時加入新要素,像是LoveLive!、京阿尼的哏,看烏龍派出所就能知道目前的流行。

圖片4

圖片來自:ja.kochikame.wikia.com

第4名 HUNTER×HUNTER

因為休刊的次數太多,不知不覺也懶得跟新進度了。還是等完結再看好了www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第5名 美味大挑戰

圖片6

圖片來自:item.rakuten.co.jp

第6名 火影忍者

雖然火影忍者已經在今年圓滿完結,但中途放棄的讀者也不少。畢竟連載了15年XD。完結後或許會吸引部分讀者回鍋。

圖片7

圖片來自:kaigaijin.com

第7名 玻璃假面

玻璃假面從1976年連載至今,不少當年的讀者早就從少女走入家庭卻依然沒等到完結篇。

圖片8

圖片來自:s.mxtv.jp

第8名 只想告訴你

男女主角風早與爽子純純的愛很閃又很感動,可是到了升學篇之後故事的步調就變得十分緩慢啊~~

圖片9

圖片來自:topicks.jp

第9名 銀魂

由於銀魂是嚴肅與搞笑並重的風格,所以還不會那麼容易覺得膩。而且最近主線部份也有不少進展。

圖片10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第10名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和柯南並列東京雙煞的金田一2013年在標題後多加一個R繼續連載,自從金成陽三郎不再參與劇本後故事風格也和早期產生了一些落差。

圖片11

圖片來自:amazon

其他受訪者提到讓人中途放棄的漫畫還有第一神拳、犬夜叉(已完結)、櫻桃小丸子。難怪很多人只看完結作品,免得等不到結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otakomu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