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雌雄同體的代表》兼具兩種外貌特質的美感

圖片1

圖片來自:online-instagram.com

不的不說講到雌雄同體的代表第一個真的會想到Amber,畢竟她的電力實在太強了,有時候會真以為她是男孩兒>///<在演藝圈中有不少韓星是兼具兩種外貌特質,就是明明是男偶像卻有女性的陰柔,或是明明是女偶像卻有男性的陽剛,但跳脫性別的美卻又平衡的剛好,不失原本性別的特色,讓他們在演藝圈中備受矚目。

1. f(x) Amber

最近f(x)要回歸了,超期待Amber的最新造型,每次MV一出她都是紅花裡最獨特的綠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2. SEVENTEEN VERNON

VERNON是韓美混血兒,或許是混血的關係讓他的美意外融合出淡淡的女性柔氣。


圖片3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3. NU'EST REN

今年才19歲的REN如果把眼睛已外的地方遮住,單看眼睛會發現根本是活脫脫的女孩眼神。


圖片4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4. 張根碩

不少韓飯直言會愛上張根碩就是喜歡獨特的陰柔感,那是他的特色,如果沒了就不是他。


圖片5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5. SEVENTEEN 尹淨漢 (JEONGHAN)

尹淨漢根本是少女系少男!每次看SEVENTEEN的消息都會在男孩群中找這位女孩在哪XD(欸你)


圖片6

圖片來自:koreaboo.com



雌雄同體的韓星在團體中可以有出乎意料的中和效果,也能讓他們的粉絲族群更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reaboo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