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概念雛形東京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Subaru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Subaru Impreza》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這回Subaru速霸陸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發表了預計將會以2017年式車車和大家見面的辛世代《Subaru Impreza》概念雛形《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Subaru

顧名思義《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以五門掀背車車的形式來做為新世代《Subaru Impreza》的概念雛形,車車身上融入了Subaru家族最新的設計元素,不但比起現行《Subaru Impreza》要來得更加銳利,車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00 mm、1,880 mm和1,440 mm除了車寬增加之外,在長度和高度部份都減少了一些些!

《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設計草圖

圖片3

圖片來自:Subaru

圖片4

圖片來自:Subaru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以《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做為概念雛形打造得新世代《Subaru Impreza》,將會是第一輛採用Subaru自家新世代SDP輕量化全球平台所打造的車車,也將會搭載具備缸內直噴和汽缸間歇技術的辛世代水平對臥引擎,車車的性能和節能表現都相當讓粉絲們期待呢!

圖片5

圖片來自:Subaru

大家喜不喜翻《Subaru Impreza 5-Door Concept》這樣的概念雛形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