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一種把超跑給縮小的概念?

圖片1

圖片來自:Yamaha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在東京車展亮相的車車,不知道卡友們樣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在今年的東京車展中就連以生產摩托車深植人心的Yahama品牌,也發表了吸引到許多關注的新概念作《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Yamaha

雖然《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的長、寬、高分別只有3,900 mm、1,720 mm和1,170 mm,不過《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外觀卻有著神似許多知名超跑的設計元素,車車裡的座艙鋪陳除了濃濃的運動氣息,更是有著媲美豪華品牌車車的出眾質感,裡裡外外是不是都超迷人的呢?

圖片3

圖片來自:Yamaha

圖片4

圖片來自:Yamaha

圖片5

圖片來自:Yamaha

其實《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更具有話題性的是以經典超跑《McLaren F1》設計師Gordon Murray.所開發的iStream Carbon碳纖維車體打造,所以車車的重量僅僅只有750公斤,雖然搭載的1.0升三缸引擎巨估計最大馬力只有70匹到80匹左右的水準,車車的身手可還是不能夠小覷喔!

圖片6

圖片來自:Yamaha

大家期不期待《Yamaha New Sports Ride Concept》能夠有真正量產的一天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