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RC F GT3》預約2016年熱血出征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有為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擠回有關於《Lexus RC F》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喜不喜翻這來自日本有著過人身手的車車呢?Lexus在今年的SEMA改裝車展中宣布了將會以《Lexus RC F GT3》賽車參與2016年的FIA GT3賽事,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Lexus在SEMA改裝車展中表示《Lexus RC F GT3》賽車將會在Lexus F Performance Racing車隊的強力支援下,由有著風範經驗的車手Scott Pruett在2016年參與賽季中部份賽事的競爭,而從2017年起更會有不只一輛的《Lexus RC F GT3》賽車全程參與賽事的行列喔!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至於大家關心的《Lexus RC F GT3》身手方面,車車外觀穿上了量身打造的空力套件,內在也因應輕量化的需求拆除了所友不必要的配備,將車車的重量給控制在1300公斤,而《Lexus RC F GT3》所搭載的5.0升V8引擎則可以輸出大約500匹的最大馬力,當然車車也都符合了FIA GT3級距賽事的相關規定!

圖片6

圖片來自:[[fromLexus

大家期不期待見到《Lexus RC F GT3》在賽車場上帥氣的身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