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色心全露的邀約台詞》是女生想太多還是男生招太老套?ww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只要是女生一定多少都碰過那種一聽就「別有用意」的邀約吧?或許有時候男生並沒有特別意思,只是女生想太多而誤解。但有時候還真的就是這男生太老套,一聽就能立刻拆穿他的最終目的在哪裡wwww日本網站實際請20~30代單身女性來票選「男生色心全露的邀約台詞」,可能對男生來說是深思熟慮後又多次在腦中演練的傑作,但聽在女生耳裡卻變成了有「隱藏版目的」的邀約藉口,不知道各位紳士們是否也曾用過這些台詞來約女生呢?(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10位 「那間店男生單獨進去很奇怪,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嗎?」

9位 「我作了料理,你要來吃嗎?」

8位 「我找不到我的手機,你可以幫我打一下我的電話嗎?」 

7位 (一起拍照之後)「你電話給我,我傳照片給你」 

不得不說這真的是要電話或LINE很好的一招耶~而且成功率也相對很高。

圖片3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6位 (約會結束後)「我送你回家」

5位 (約會結束後)「我開車送你」

一樣是送回家,但在車子裡這樣的密閉空間裡獨處,女生們似乎也比較容易有所意識。

圖片4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4位 「你要來我家看我養的寵物嗎?」

寵物當然不是男生的重點,只要達到讓女生來家裡的目的,利用毛小孩也在所不惜(喂)但要是那女生剛好對小動物沒興趣的話,這招也是蠻容易踢到鐵板的ww

3位 (在女生家附近)「我可以借一下你家廁所嗎?」 

對女生來說疑點有兩個,第一:怎麼這麼剛好就在我家附近,第二:便利商店、車站到處不都有公廁可以借用嗎ww

2位 「從我房間看到的夜景很美,你要來看嗎?」 

沒有什麼比「房間」兩個字亮出來的目的更明顯惹wwww而且女生們覺得如果真心要看夜景的話,外面應該有更多可以賞夜景的景點,又何必要堅持在「房間」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1位 「你要不要來我家看DVD?」

雖然很瞎但這真的超多男生用的wwwww而且光是約女生去家裡時,女生就已經大概可以猜到你想幹嘛了~再加上看DVD這需要長時間獨處的狀態,也不能怪女生會覺得你別有用意囉ww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以上,有時候真的覺得男生單純到有點可愛說(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