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H時的驚人發現》對女生的重要部位大力吹氣居然會...

圖片1

圖片來自:girlmatome.blog.jp

本文是 18 禁話題,未滿 18 歲的小朋友們請按此回到宅宅首頁,滿 18 歲的大人們就請往下看吧。這次要分享 5 個跟 H 時有關的驚人事實,這些事實其實許多人都不知道,或是根本就誤解了,希望大家用學健康教育的態度來學習這些知識(笑),尤其千萬不要對女生的重要部位大力吹氣啊,原因等下揭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H 時男生的重要部位是有可能折斷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estosteronecliniconline

男生的重要部位雖然沒有骨頭,感覺無法折斷,可是事實上可以,當男生的重要部位硬挺時,如果大力折它就會受傷,請大家千萬不要隨便亂試,H 的時候要特別小心喔(壞)。

H 時男生和女生的重要部位有可能卡在一起。

圖片3

圖片來自:delisofit

雖然機率不高,但真的有一些真實案例,這種現象叫做 penis captivus,那是當女生高潮的時候,因為重要部位收縮太過頭了,緊緊把男生的重要部位包住,結果就拿不出來了www,有時甚至要送醫院才能將它們分離(囧)。

女生有可能會對男生的精液過敏。

圖片4

圖片來自:therooster

這種過敏的情況不常見,這些女生就不能讓男生直接射在身體裡,想生小孩的話可能就要透過試管嬰兒的方式。更奇怪的病例是有的女生是對某種食物過敏,而當男生吃了那個食物,女生又吃了男生的精液,就會造成間接過敏,所以大家不要亂吃精液啊(喂)。

高潮的時候有可能會失明。

圖片5

圖片來自:menshealth.co.uk

只是暫時失明而已,不是永遠都失明,而且會這樣的人不多,這個現象叫做 amaurosis fugax。暫時失明感覺很可怕ㄟ,但如果高潮跟不暫時失明只能二選一的話,那就暫時失明吧www。

對著女生重要部位吹氣會讓女生受傷。

圖片6

圖片來自:ecosalon

如果把嘴巴緊貼女生重要部位不要有縫隙,然後超大力將嘴裡的空氣吹進去的話,可能會有空氣泡泡被吹進子宮裡,接著進入血液裡,萬一氣泡跑進肺部、心臟或是腦部,就會對女生的身體造成傷害。

所以男生們千萬不要亂吹啊(抖)。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