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分《哆啦A夢名言集》大雄其實心靈也很堅強的www

圖片1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兒時共通回憶的《哆啦A夢》由於他是過去的漫畫,年代不同的關係,在創作方面反而比較不受限制,像是偷看靜香洗澡之類的,如果在現在推出可能會被一些團體關注XD”,其實更有趣的是哆啦A夢對大雄說的話,因為有些對白用現在的角度看….其實還滿壞的www

「你在老死之前,會是什麼好事都沒有、就這樣過完一生」(第1卷)

這是第1話裡面,來自未來的機器貓對大雄說的話,實在是有些現實又殘酷,要先告知事實之後才能讓當事人接受,是故事裡面很重要的段落。

圖片2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用講的實在是太累了!你去死吧!我已經放棄你了。真的放棄你了!」(第18卷)

慣例的「因為道具吵架」的段落,哆啦A夢的說法對於心靈脆弱的人來說可能會造成陰影…但是當事人大雄的反應是「哆啦A夢真是愛生氣呢」,看起來完全不在意的樣子www

圖片3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你會被女孩子跟蹤…?就算天地顛倒過來也不可能」(第22卷)

大雄感覺最近被女性跟蹤,感到很不安的尋找哆啦A夢商量,但是換來的結果就是被哆啦A夢嘲笑一番(壞)

圖片4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讓這東西爆炸的話,被灰塵籠罩的人會變得跟你一樣笨」(第26卷)

這段對話是在「平等炸彈」裡面出現,大雄抗議這個世界太不公平,希望有個道具能讓每個人齊頭平等,結果哆啦A夢對道具的說明就是這麼酸www,而大雄雖然不喜歡這個說法,確認同這個道具非常棒

圖片5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那是因為大雄的腦袋原本就是空的」(第30卷)

靜香在請教大雄睡眠的方法時,大雄說「只要把腦袋放空就能入眠」,結果馬上就是哆啦A夢的犀利吐槽www

圖片6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一年裡面大概會發作2、3次「下定決心」。到底能持續多久呢,目前最高記錄是48分23秒」(第43卷)

在桌子前面下定決心要改變的大雄,哆啦A夢的方式就是講了這一段話,然後笑得很開心www

圖片7

圖片來自:ドラえもん

有時候哆啦A夢真的很壞耶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